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女“大V”脚踢美团小哥引热议 女主竟回应“是个误会”

2019年06月24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张志雪

商悟社 6月24日

昨日,有个自称“媒体人”的女节目主持人脚踢美团小哥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和愤慨。

null

据了解,当事人为“兮有视频”创始人、前汽车之家原创节目主持人、知名汽车博主@王兮兮Shirley ,真实姓名为王茜麟,王茜麟在夜间与美团外卖小哥发生剐蹭事故,事故现场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王兮兮Shirley 对外卖小哥进行言语侮辱在外卖小哥拿出手机要报警时王茜麟出手抢夺外卖小哥手机,并多次推攘脚踢外卖小哥。

null

视频被曝光后,引起网友强烈愤慨,在23日下午,当事人王茜麟在微博作出正式回应,表示此事发生在今年3月份“是个误会”。

原文如下:“就这一天以来的视频事件,我有话想说。

被掐头去尾的这段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今年的3月份。当时公司前同事正常行驶时,与突然冲出的外卖车发生剐蹭。我因不平前同事在处理过程中有被讹之嫌而与外卖小哥发生纠纷。事件经报警后由金星派出所处理。在警局中,我也认识到自己的鲁莽并平静下来与外卖小哥细致沟通,发现是个误会后,我就我自身行为跟外卖小哥诚恳道过歉,并得到其谅解

17年我做过美团小哥的节目,明白各行业的心酸和不易。与我发生纠纷外卖小哥人其实也不错,辛辛苦苦来北京打拼,每天起早贪黑。后来在公司附近也偶遇过几次,还会亲切的打招呼!

这件事我已经联系警方,并在收集相关资料,一定会尽快还原事实真相,给所有关注者一个答复。”

null

类似事件,其实会让我们想起发生在2016年的顺丰快递员在北京被一名司机辱骂和多次扇耳光的视频,快递员从头到尾一言不发,在当天下午,顺丰总裁王卫在其个人微信朋友称,“如果这事我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顺丰总裁!”

null

最终打人者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处理。

在2017年顺丰上市时,王卫带着那位曾经被打的快递小哥一起敲钟。

null

此次美团小哥被打,未见美团创始人王兴出来发言,也是王兴跟王卫性格完全不同。

null

王卫高中毕业,十几岁就开始当小工,混社会也比较早,所以也会有江湖气息。王兴则是出身富裕家庭,清华大学毕业,美国留学,给外界的印象是:异类、聪明人、沉默者。王兴出了会在饭否上发动态几乎很少会在其他社交媒体发言。双方成长背景的巨大差异也导致处理方式的不同。

null

美团创始人 王兴

目前,事件最终结果还未公布,最终真相我们静观其变。

商悟社自媒体由资深媒体人张志雪创办,合作转载请写明来源。

原标题:《顺丰小哥被扇耳光,王卫发怒追究到底,美团小哥被踢,王兴咋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