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三系被竞争对手黑到体无完肤,到底值不值得买?

2019年06月24日 16:56: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毋庸置疑,三系对于宝马来说,是灵魂般的存在。"宝马G20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三系",这句充斥着明显的营销意味的话,几乎随处可见。而就在宝马三系上市后公布了其31.39——36.39万元的售价后,让不少宝马的竞争对手,感觉到了莫名的压力。毕竟在配置全面升级的情况下,还能和老款车型的价格几乎持平,这怕是宝马有史以来最大的诚意!

null



而或许正是如此,宝马的竞争对手们便开始全方面的打压。近日,有网友曝出某品牌针对宝马三系,发布了自己的宣传,其中,一一列举了宝马三系不值得买的8大理由。这样的竞争方式以及对于竞争对手恶意诋毁来换取自身销量的汽车品牌,多少有些可耻吧!不过在这里我们就不直接说明是哪家汽车品牌了,大家可以自行猜测一下。而我们今天不妨就趁今天这个机会,来和大家聊一聊,被竞争对手黑到体无完肤的宝马三系,到底值不值得买?

null



其实说实在话,不说其他的,就说宝马此次在三系身上下的功夫,就能看出宝马此次绝对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的。首先,全新宝马三系换上了新的"双肾"格栅,在加上天使眼的大灯,以及大面积的镀铬,整体外观看上去很是犀利和运动,完全可以拿下五星好评!尺寸方面,全新宝马三系的尺寸再一次进行了加长,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其轴距为2961mm,而如此优秀的车身尺寸,如果我说这怕是史上最大宝马三系,有人反对么?

null



接着来看内饰方面,内饰方面我们就不多说了,全新3系在内饰上的布局与海外版几乎无异。和老款最大的调整大概是"大鸡腿"档杆区域设计调整,电子手刹取代了传统手刹等。另外,在配置上其也增加了不少标准配置,例如智能感应氛围灯、泊车辅助系统、高级三区自动空调等。

null



最后来看一看全新宝马三系的动力,在动力上,其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25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330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所以总而言之全新宝马三系但从动力上来看,其依旧是同级别里的佼佼者。

null



关于全新三系,我们聊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对于其有什么看法。反正从我个人来看,全新宝马三系的产品力无论是和奔驰C级相比,还是和奥迪A4L相比,都没有输,且有着明显的优势。但是,我之前听过一句话,说很多人买三系并不是因为它是宝马,而是因为它是三系,客观讲,我觉得宝马三系虽有竞争力,但远没有达到此境界!

null



结语

在最后我们说回我们开头的问题,对于宝马这个汽车品牌虽然我也并未有多大的好感,但是的确对于某家车企,通过贬低其他品牌,而来宣传自己的行为很是鄙视。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