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e汽车」吉利博越PRO内饰预告图发布

2019年06月24日 17:45: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新款博越车型的内饰预告图,新车将定名博越PRO,其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博越PRO的申报图,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大幅度调整,造型更加魁梧,此外新车还换装了JLH-3G15TD型1.5T直列三缸发动机。

「e汽车」<a href=吉利博越PRO内饰预告图发布"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624/F8249E330FA4D2DE1D7441C50B67F39526157047_size35_w640_h1334.jpeg" />



预告图中展示了博越PRO的内饰细节图。新车并未采用试下常见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整体采用横向排布,镶嵌于中控台中。同时屏幕下部还有着部分多媒体按键。结合吉利发布的X Watch,构建“人+车+表+家”人车互联的新出行生态。


对比现款车型,博越PRO的内饰变化可以说是天翻地覆了。方向盘、中控台整体均经过重新设计,而中控车机系统屏幕相比此前曝光的自动挡高配车型略小,预计也将配备新版本的GKUI吉克智能生态车机系统。在中控屏上方,新车空调出风口造型不再采用现款车型的拱桥形对称设计,转而使用了不规则形状,更加个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