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雷诺/日产就董事会席位争议达成一致

2019年06月24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称,日产在上周五表示,雷诺将在日产全新的董事会占据一席之地,而目的在于获取雷诺同意其公司改革方案。据悉,雷诺目前持有日产超过40%的股份,如未能得到雷诺的支持,那么日产的改革方案或将被取消。

「e汽车」<a href=雷诺/日产就董事会席位争议达成一致"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624/94C350C83691D6871DB1F2DD61A333DE08BA161A_size22_w640_h420.jpeg" />



从目前日产的态度来看,为了使得其改革方案获得股东的多数通过,日产或将给予雷诺董事会席位。据路透社的消息称,雷诺CEO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将在日产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获得一个席位,而雷诺董事长让·多米尼克·塞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则在任命委员会获得一个席位,此外塞纳德还将成为日产新董事会的副主席。

「e汽车」<a href=雷诺/日产就董事会席位争议达成一致"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624/AE53F42FC8BE76C102E6C03E4BCADC413CA5A575_size37_w640_h395.jpeg" />



如果路透社曝光的信息属实,那么雷诺日产改革当中的话语权并没有得到削弱,而最近日产CEO西川广人正陷入“财务违规”事件的漩涡当中。雷诺-日产的联盟未来则充满了不确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