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增加黑色套件 冠道1.5T特别版车型6月28日上市

2019年06月24日 18:05: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现款冠道 240TURBO两驱尊享版车型新车使用了名为“星空蓝”的专属金属车漆,外观方面,前进气格栅、轮圈、后门镀铬装饰等均进行了“黑化”处理,外观变得更酷更运动。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2820mm。轴距数据虽然不是十分抢眼,但冠道宽大舒适的第二排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优异。

新车预计与240TURBO两驱尊享版车型配置相同,带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后备厢、远近光LED大灯等,配置非常丰富。

内饰配置同样和240TURBO两驱尊享版车型相近,带有主副驾驶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1.5T特别版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此次推出的冠道1.5T特别版车型,除了黑色外观套件外,最大的改变在于首次搭载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预计明年冠道会推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0T车型,小哥会第一时间带来新车的消息。(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