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手表构建新出行生态,吉利这一波操作,让汽车不再仅是交通工具

2019年06月24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目前,随着汽车新四化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已经有很多车企希望通过构建新出行生态的方式,让自己的产品更具竞争实力。

null


近日,吉利汽车发布了量产的智能出行手表官图——X Watch。据悉,这块手表边缘实现了2.5D屏外触控,有效显示区域为1.3英寸,具备IP67级防水功能。

null


值得注意的是,X Watch具备了车辆控制、运动健身、娱乐资讯以及移动通讯等功能,实现了车主与汽车的多场景互动,构建“人+车+表+家”人车互联的新出行生态。

其中,语音控制作为目前很多车型都具备的功能,已经成为了部分消费者心中必不可少的配置。

而在X Watch下,消费者更是可以通过这块手表,用语音控制基于云智能车载系统的各种常用功能。例如,启动/停止发动机、一键关窗、解锁与开锁、地图导航、车辆座椅加热、空调等。

除此之外,其还可以通过共享GID实现一键打通用户个人生态。例如,开启通信录、歌单、导航兴趣点、日程提醒等功能。

null


而其所具备的娱乐与资讯、支付、语音助理等功能,更是使汽车不再简简单单的是一台交通工具。

尤其是支付功能,其实现了全面支持银联云闪付、停车无感支付,以及支付宝等。因此,由于X Watch的存在,将使得消费者用车更加便捷。

写在最后

不可否认,吉利推出的X Watch对于汽车的发展非常具有前瞻性,而这块手表的加入,也让其构建了新出行生态。因此,当X Watch推出之后,不仅让消费者的用车更加便捷、全面,而且也很可能对汽车产业的发展带来重要的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