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型SUV除了汉兰达,还有哪些合资SUV值得选择?

2019年06月24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中型SUV汽车有哪些值得推荐?丰田汉兰达虽然是中型SUV的标杆车型。但是,论性价比并非最有优势的一款SUV?今天大师推荐三款市场认可度高,大空间、高性价比的合资中型SUV,看看有没有你的车在列。

途观L

指导价:21.88-35.08万

null



中型合资SUV车型除了汉兰达之外,大众途观L也是一款非常有优势的德系车型,售价在21.88-35.08万区间,推荐2.0T发动机排量动力,日常使用方面,兼顾了动力性和省油居家,两者兼得。如果不喜欢汉兰达的满大街,不如考虑途观L。

冠道

指导价:21.00-32.48万

null



本田冠道也是一款高性价比5座中型SUV,虽然没有7座可选,但是,后排大空间,翘起二郎腿三人斗地主也绰绰有余吧!当然,这也是我推荐冠道的重要原因。除此之外,动力方面也是冠道独有的优势,自带本田地球梦黑科技2.0T发动机,匹上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272匹马力,性能不输汉兰达。

福特锐界

指导价:22.98-42.98万

null



汉兰达作为中型SUV的标杆车型,自有其优势之处,例如高保值率、胜于同级的空间利用率,颜值不输任何一款中型SUV,综合各方面无可挑剔。而福特锐锐界也具备汉兰达某方面的特点,例如大空间,优良的底盘功底,美系的操纵调教都是锐界占据一方的优势。当然,售价在22.98-42.98万区间,也是锐界具备高性价比的一款SUV,这也是大师推荐福特锐界的重要原因。

写到最后,中型SUV除了汉兰达之外,以上3款同样值得参考。如果给你30万预算,你会选择哪一款中型SUV,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