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CT4实车路试曝光,这颜值能竞争新一代宝马3系吗?

2019年06月24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凯迪拉克诸多车型中,ATS-L绝对算得上是卖得比较好的一款车型了。然而最近有了一种说法,说是凯迪拉克将以全新CT4车型来替代ATS-L,CT4当然目前还未引入国产。近日,海外相关媒体曝光了它的路试谍照,先来看看它到底啥模样吧。

null



凯迪拉克不管怎么变,外形始终是有说服力的,CT4也不例外,一如既往地奢华美观。

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CT4将分为运动和风尚两种版本,外观也会有相应的区别。CT4的运动版本的网状进气格栅和轮廓均为哑光黑色。而风尚版的进气格栅为银色点阵状,外轮廓也以镀铬勾勒,下进气格栅则为黑色横条状。

另外两侧大灯造型较之以往有较大变化,大灯弧形开始走狭长上扬风格,但两条竖刀状的泪眼式日行灯造型还能窥见到凯迪拉克的一贯味道。

null

运动款

null

风尚款

运动版的车侧身车门玻璃以黑色塑质饰条装饰,而风尚版本则是镀铬装饰,风尚版的轮毂幅数较之运动版更加密集,总体来说运动版更有力量感,而风尚版更有奢华感。

null



null



再看车尾,CT4的尾灯与前大灯有一定的呼应,也采用了泪眼的元素。运动版的尾灯光源为白红相间配色,同时尾部上方还加入了黑色涂装小尾翼。风尚版的尾灯基本为全红设计,尾翼也有出现,只是没有更显酷炫的黑色涂装。排气孔均采用了双边双出式设计。

CT4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56*1815*1423mm,轴距为2775mm,车长比起国内加长的ATS-L还要更长。

null



null



内饰部分目前仅有性能版的内饰图可看,总体感觉比ATSL更时尚更美观。内饰采用全黑色调,稳重持久。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圈还有绿色细条,不知是有功能性还是仅为了美观。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新的档把设计、大面积皮质以精致缝线包裹,看起来高级感满满。具体的功能配置现在暂时没有具体的信息透露。

null



null



动力方面,据了解CT4将搭载2.0T及2.7T两种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10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则可能有后驱及四驱两种可选。底盘据悉将搭载4.0电磁控制悬架。排放预计肯定能满足国六标准。

CT4设计出色,可盐可甜,动力与操控性能想必也不会差,从凯迪拉克一贯以来推出的产品便知。具体它将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至于何时会引入国内,目前尚不确定。但是未来如果引入,估计它将会成为宝马3系的劲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