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低还拉风,搬砖破气功!开勇士的都有背景?

2019年06月24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作为我国两大军用指挥车,北汽勇士和东风猛士一直在部队中发挥着高机动性的作用,但不管是价格和定位来说,东风猛士要比北汽勇士的级别高的多,从2009年北汽勇士民用版就已经在市场销售,至今推出了2019款,每年上新款的样子,但实际的设计和动力基本都没啥变化。

勇士这款硬派越野SUV在大街上并不多见,尤其这种深绿色涂漆让人第一眼就能看出它是部队的专属,虽然开放购买,但因为不管是配置、设计来说,都与我们常见的都市SUV相差甚远,而越野的属性也因为设计等原因被淡化。很多人说开勇士的都是有背景,但其实勇士随便都能买,就看你愿不愿意。

2019款的勇士三门短轴距版售价为9.98万,长宽高分别为4300/1825/2100mm,轴距2400mm,只有两侧主副驾驶门,和后备箱门,开门方式是最古老的钥匙,没有遥控功能,如果想要遥控钥匙只能自己去第三方改装了。

勇士轮胎尺寸为265/75 R16锦湖轮胎,轮毂采用铝合金材质。前后轴均采用钢板弹簧悬挂,承载能力得到有效保障。

勇士的内饰确实简单到了极致,可以说如果去战场它非常合适,但如果家用,确实比较寒酸,更别提中控大屏、液晶显示、自动空调了,甚至不如五菱荣光的内饰,但它就是这么野性,为的就是保持军用版的原汁原味。

两个四条腿的座椅有些突兀,但总比马扎要好一些,因为勇士是四驱车型,在挡把的旁边有一个硬派越野车的传统装置——分动箱,可以在后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之间切换。

勇士搭载航天三菱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目前只能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而国六排放需要等到2020年,毕竟这款车的销量不高,对于硬派SUV国五国六标准也有些鸡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