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 荣威i5领豪系列真国六6万元起

2019年06月24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上市7个月,销量三度夺冠,荣威i5将再推新款。


自去年10月份上市以来,荣威i5凭借五大高能越级实力和一步到位的价格,三次摘得自主品牌轿车月销冠军,累计销量超12万辆,成为“首购必选爆款车”。今年5月份,荣威i5更是热销1.7万辆,超越一众同级车型,成为唯一进入轿车销量TOP10的自主品牌轿车。

null



荣威i5趁势再放大招,全新“领豪系列”即将上市。新车全系将免费升级箭翎C位LED大灯,造型更凌厉;LED光源点亮之际,照明效果和辨识度俱佳。配合荣威家族律动式悬浮展翼宽体格栅设计,新车更显年轻朝气。“领豪系列”上市后,荣威i5将成为全球首款全系配备LED大灯的入门中级车。


此外,新车将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完全满足最严苛的“真国六”排放标准,并实现了动力和油耗的完美平衡。其中,1.5L车型搭载CVT高能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5.5升,平顺节油;1.5T车型搭载7速TST智能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7.8秒破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