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日产途乐Y62到店实拍 越野中的王者 不输丰田陆巡

2019年06月24日 22:55:12
分享到:

到店实拍 2019款日产途乐Y62 越野中的王者 不输丰田陆巡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日产途乐是能够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等各种功能的一款车。日产途乐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无论在性能、设计还是内饰的豪华程度上来说,途乐都拥有良好的口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款日产途乐Y62的到店实拍吧!

null


外观方面,粗犷豪放,却又不失潮流时尚。整个前脸基本上都被大尺寸中网给占据了,再在镀铬装饰的配合下,前脸造型非常的前卫。20英寸轮毂能保证你平稳的行驶。车身四周提供了防擦条,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另外新车还有前4后4电眼以及倒车影像功能,提高了驾驶安全。

null


null


内饰方面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19款日产途乐Y62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null


19款日产途乐62Y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

在动力方面,19款日产途乐动力方面延续了以前的4.0L V6天然吸气发念头,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日产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布局,先后悬架均为注意操纵性的双叉臂式自力悬架。他的越野性能极为出色,跟丰田“陆巡”的实力几乎不相上下。您还有什么其他的想法吗?欢迎评论下方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