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封面|第四代胜达蜕变新生 北京现代吹响重回巅峰的冲锋号

2019年06月25日 08: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2019年对于北京现代而言意义重大。在经历了前些年的销量波动后,即便在寒流席卷中国车市的2018年,北京现代仍然实现了逆流而上的正增长,2019年的第一季度,北京现代也仍然跑赢了大势。将这样的势头在2019全年保持下去,一鼓作气完成年销86万辆目标,2020年的北京现代将有希望向曾经的百万销量巅峰发起冲击。


如何实现持续逆势增长?除了品牌店形象提升和新技术投入,第四代胜达的换代入市将成为北京现代的一把利刃。


自2004年进入中国至今,胜达在中国市场走过了14个年头,并且经历了三次换代——2006年推出的第二代胜达和2012年推出的第三代车型,胜达似乎在每一次换代的节点,都能清晰把握住中国消费者在需求与喜好上的变化,从而在市场取得不错的表现。


上市前夕,第四代胜达已经引发巨大的舆论关注和好评——自从2018年在韩国首发,第四代胜达先后在日内瓦车展和北美车展登台亮相,并一路斩获2018年最佳设计奖、最佳改款车型、最佳安全车型等各项大奖。2018年11月,第四代胜达在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引起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如今,胜达已经迎来了第四代产品,与其说是换代,这更像是一次脱胎换骨的蜕变新生。无论在车身尺寸、空间布局、动力配置,亦或是智能升级等方面,第四代胜达仿佛已与前代产品“划清界限”,进入了全新的时代,以越级思维重新定义大型SUV细分市场的前提下,20.28万的起售价更是诚意满满。在产品实力和营销诚意的双重作用下,第四代胜达正在迎来订单火热、销量暴增的有利局面,仿佛为北京现代吹响了重回巅峰的冲锋号。


时尚运动的外观一直是韩系品牌的强项,曾一度引领国内审美潮流的北京现代,如今也在与时俱进做着设计语言的革新工作——秉持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第四代胜达的车身依然保持着强烈的运动风格,却也加入些许感性的新意。


尺寸升级,也许是帮助第四代胜达脱胎换骨的核心所在,长4930mm,宽1910mm,高1720mm,轴距2865mm,这样一组数据用超越同级来形容恰如其分。相较上一代产品,第四代胜达在尺寸方面全面反超了中大型SUV核心竞品车型,拥有大型SUV的尺寸,定价却在越级优势明显的前提下优于竞品数万元。


借助于尺寸升级,第四代胜达的空间表现足以令消费者满意。在“大”的前提下,2+2+2的空间布局也是北京现代充分聆听中国消费者需求后做出的极具诚意的改变——既满足日用,亦可降低车主验车的频率。上下车更便捷,坐在最后一排头部腿部空间不局促,舒适性配置也可顾及到所有乘坐者,这也是第四代胜达的诚意所在。



兼顾油耗和强劲动力的Theta II 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是北京现代最优的动力组合,经济实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SMART四种驾控模式在为驾驶者带来丰富驾驶乐趣的同时,多达12项的ADAS主/被动安全配置,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呵护。


忘带车钥匙?不用怕,第四代胜达通过车门把手和发动机启动键上的指纹识别功能,仅需1秒即可实现开、锁车门,以及启动发动机,当系统识别车主身份后,将根据车主喜好设定,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设备。10.25英寸同级最大悬浮中控大屏,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虽然是全触摸式屏幕,但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也支持“君子动口不动手”,导航、多媒体播放、空调,甚至是车窗、后尾门等功能均可使用语音控制。


配合第四代胜达上市,北京现代的“老友聚·礼遇胜达”活动仍在继续——6月30日前,进店即享108项免费全车检测服务的“老友礼遇”,参与体验第四代胜达还可获赠玻璃水、京东券或等值心仪礼品的“体验礼遇”,购车可享“放心·贷“最高3年0利息、日供低至99元,“安心·换”10000元置换补贴等先享后付金融方案,还提供“贴心·保”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3年15万公里可选质保,“随心·GO”1年期原值回购保障,多项优惠助力每个家庭放心购车,无忧驾乘。在此基础上还将额外提供3年bluelink免费服务,涵盖百度地图、语音助手、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同时赠送1年10G免费流量服务,实现QQ音乐,离线地图无忧下载。


产品硬实力得到焕新提升,第四代胜达正在努力跟随中国消费者真实需求迅速变化的步伐,以不断完善的产品矩阵应对车市拐点后的全新挑战。在产品体系力上稳扎稳打,配合营销与服务上的诚意升级,第四代胜达不仅肩负着品牌向上的重任,也将成为北京现代重回巅峰的重要支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