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合资中型SUV搭载沃德十佳2.0T发动机,四驱国六版已降至20万

2019年06月25日 09:31: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合资中型SUV中汉兰达和途观L是比较热门的车型,而在美系中别克昂科威曾经长时间占据同级销量排行第一名,把德日系同级车远远甩在后面。但自18年后销量有所下滑,原因不排除自身较高的油耗,和市场中多款SUV上市和换代,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在销量出现下滑后和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国六版昂科威再次打出最高优惠6万的力度,使2.0T四驱入门级下降到20万的区间,要知道在众多热门合资SUV中,搭载四驱系统的昂科威是最便宜的其中一款,并且还是沃德十佳发动机。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wnhhyASDUeAAZwLYdaD-8104.jpg


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91最大马力[Ps]     260最大扭矩[N.m] 400,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动机动力数据在同排量中属于较高水准,同时也在凯迪拉克多款车型上使用,实测7.39秒破百。在任何时段都可以给予驾驶员十足的加速澎湃感。

9AT变速箱目前是通用旗下最高技术水准的变速箱,在昂科威车型上的调校实际要比君威和君越换挡更加平顺,相比之前的6AT变速箱油耗有所降低。

但发动机强大的动力调校,和高达1.8吨的自重,使昂科威的平均油耗在10升左右,在同排量车型中油耗较高,首保后更建议多跑高速,对后期油耗的下降有所帮助,至于4S店建议每2.5万公里清洗的喷油嘴,3个周期清洗一次即可。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FwnhiKAf5oiAAUhUf547fs878.jpg


底盘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适时四驱驱动方式,优势在于后桥拥有限滑差速器,这在多数城市SUV中并不多见,也增加了昂科威与同级之间的越野优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FwnhfyAKa1tAAmSHIOilK8617.jpg


为了增加一定的操控性能,底盘调校有些偏硬,对舒适度稍有影响。2.0T入门级便是19寸固特异轮胎,耐磨但材质较硬再加上轮胎过于扁平,所以轮胎自身的减震效果较差,又进一步降低了乘坐舒适性。但主动降噪和静音玻璃及舒适的座椅材质,又挽回了不足之处。

昂科威底盘和轮胎的形式,再加上更高的坐姿和更好的驾驶视野,实际驾驶中驾驶感和稳定性,要强于君威和君越。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Fwnhg-AbmylAAhAsscwbzU204.jpg


白希文总结

昂科威除了油耗较高以外,与同级相比并没有明显不足,同时沃德十佳2.0T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四驱系统脱困能力也更为优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