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行驶10万公里,相当于人类多少岁?

2019年06月25日 11:12:12
分享到:
来源:罗罗评车

事实上,许多东西都有寿命。例如,现在许多人都有宠物。无论年轻还是年老,养宠物都等同于有伴侣。家里也有一只宠物狗。从现在起已经十年了。根据狗的年龄,它现在40岁了,已经中年了。现在它看起来总是有点累,带它出去散步超出了它的能力。事实上,汽车也是如此。他们也很老了。

null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人在家里买车,经过长时间的驾车,他们也想换一辆车。被替换的汽车将面临被丢弃的命运。有些人会把它卖给二手车经销商。二手车协会会根据汽车的里程和车况给出一定的评价,从而给出相对公平的价格。但是有些人也会好奇,如果一辆车跑10万公里,我们多大了?

根据国家汽车报废条例,以前的报废是以年限为基础的,即15年,现在已改为60万公里。汽车报废相当于退休。现在一般的退休年龄是60岁左右。如果一辆汽车跑100,000公里,它相当于人类的青春。这一次汽车实际上处于最佳状态。闯入后,所有部件都处于最佳状态。当汽车行驶10万公里时,一个人有多大?老师傅,说实话,别卖错车。

人们常说“三分取决于维修,七分取决于维修”。如果你能正常行驶100,000公里,70%到80%的汽车仍然是新的。如果你想卖一辆车,你可以根据它的里程数来评估它。如果平时保养得更细心,这辆车实际上可以行驶几百万公里而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如果平时一般而不应该保养的话,这辆车可能会有一些小问题。

null

事实上,我认为汽车工业现在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跑10万公里对汽车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我们根据我们的年龄来计算,这是20或30岁的黄金时间。在这个“黄金时代”卖掉它是很遗憾的。我不知道现在每个人的车都多大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