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飞度领衔!六款8万级热门车推荐,月薪4000照样买,养得起用得起

2019年06月25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现在汽车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很多刚刚踏出社会的小年轻也渴望通过购买一台车来进行代步,而目前,市面上过多的产品确实很难进行一一甄别。对于月薪4000元的小年轻来说,一方面,要考虑日常生活的开销,另外一方面,可能还要考虑投资理财的需求,因此,一台实惠又安心的汽车产品便成为刚需。本期,我们盘点一下六款8万左右的热门车型,看看到底哪款更适合你的口味?

null

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08-9.98万元

飞度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明星车型。除了不错的动力表现以外,时尚动感的外形和充裕的内部空间都让这台车的使用范围相当广泛。CVT变速箱的表现也是丝般顺滑流畅,魔术座椅的加持,更是让空间利用率达到了一种极致。

null

此外,本田在后续的维修保养方面也很有优势。唯一的不足之处可能就是相对别扭的驾驶坐姿和较差的隔音表现。但考虑到本身的价格以及相对不错的做工和可靠性,飞度在这个级别的地位还是相当靠前的。

null

吉利帝豪

厂商指导价:6.98-10.0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4.98-10.08万元

帝豪是吉利多年来在入门级市场的一颗常青树。在维持出色销量的同时,也有着相当高的市场口碑和用户评价。经过多次改款以后,靓丽的外形以及过硬的品质也确实戳中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null

新车整体的做工和空间表现也算得上可圈可点,唯一的不足可能就在于偏硬的底盘调教。但好在配置方面维持了自主品牌一贯丰富齐全的特点,诸如主流的安全配置、触控的车机大屏还有液晶仪表盘等,都诚意满满。

null

奇瑞艾瑞泽5 

厂商指导价:5.99-8.4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99-7.29万元

艾瑞泽5是目前自主品牌在这一级别的标杆车型,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车型的上市也解决了不少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奇瑞对于家用车的理解,也在这台产品上被表现得淋漓尽致。

null

年轻运动化的造型和三屏环绕式的内饰设计比起同级别的不少竞品要来得更加精致,高低搭配的车型配置,也能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只是,过于繁杂的命名方式还是会让消费者有些摸不着头脑。

null

宝骏510

厂商指导价:5.48-7.7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4.98-6.88万元

宝骏510是这个级别最早使用分体式大灯的SUV之一,年轻化的设计、扎实的用料和丰富的配置都让这台车的性价比相当之高,宝骏对于高级感的营造也很有自己的一套,本身空间也不会过于逊色。

null

自动挡变速箱的缺席,成为了宝骏510为数不多的缺点之一。虽然有AMT变速箱可以选择,但这个价位已经有其他搭载自动变速箱产品可供选择。因此,是否购买宝骏510,其手动变速箱就成为必须考虑的一个关键。

null

吉利缤越

厂商指导价:7.88-11.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88-11.98万元

缤越是目前本次六款车型里价格相对较高的一款,但其产品力也是相对偏高的。吉利这几年的进步有目共睹,即便是像缤越这样的产品,整体的设计、做工还有体验都相当不错。

null

1.5T发动机加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能够在7.9秒内实现破百,高配车型还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配置。加上目前较为火爆的知名度,可以说缤越是这个级别少有的品质之选,对于追求个性和产品力的消费者来说不容错过。

null

奇瑞瑞虎3X

厂商指导价:4.99-6.2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4.79-6.09万元

瑞虎3X比起缤越而言,整体的配置会稍逊一筹,但价格上的优势更加明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不算特别出彩,但好在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的表现都还算不错。

null

对于这个级别的目标消费群体来说,一款实用、耐用、舒适以及平庸的产品或许更能契合他们的需求。而奇瑞恰好抓住了这部分市场,推出了瑞虎3X这款产品。这对于追求经济实用的买家而言无疑是件好事。

null

结束语:虽然现如今市场上的汽车产品琳琅满目,但受制于成本限制,这个级别的车型想要做到面面俱到的,还相对较少。其实,比起所谓的高科技配置,相对平庸且实用的产品,可能更能打动这些消费者的芳心。不知道今天的六款车型里,有没有让你倾心的那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