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定制BOSE音响 荣威RX5 MAX更多细节曝光

2019年06月25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使用了运动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配备智行3.0系统。内饰整体色调以灰+黑为主,中控台、方向盘、门板等处均有金属装饰,座椅使用了灰色织物+黑色皮质搭配,中控台整体设计层次感丰富。

荣威RX5 MAX首次搭载了定制BOSE音响,为消费者带来了I-MAX影院级听觉享受。

该音响采用的丝制球顶高频扬声器,配合能够自然清晰地重现音乐细节,呈现清脆动听的高音。Super 65宽频扬声器最大限度减小失真,保证原汁原味的同时也让低音更强劲澎湃。此外,其定制备胎低音炮使低频下潜更深,为消费者营造出身临其境的现场感。

新车配备了可调色彩多达256种的RGB调色方案氛围灯,并能够进一步实现包括启动指示、开门迎宾、语音联动、音乐随动、行车变换等5大智能交互功能。

新车使用了造型敦实的电子挡把,并带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自动泊车等实用功能。

在中控台区域,新车配备了插槽式手机无线充电口,方便手机无线充电的同时,也对手机进行了很好的固定。

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采用“硬核设计”,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首次引入“强韧”美学,设计有多刃式引擎盖、悬浮式鲸翼格栅、多层次饱满车尾等。新车前脸使用了大面积横贯镀铬饰条,并与前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完美融合,一体感很强。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2760mm。车身侧面使用了双腰线设计,整体造型比较硬朗,车窗周围的镀铬装饰和车顶银色行李架增加了新车的豪华感。车窗上部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后车窗两侧,造型别致。车尾灯组内光源使用环状设计,并与车尾镀铬装饰条完美融合,新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荣威RX5 MAX作为荣威RX5的升级版车型,内外提升都非常大,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小哥会持续关注。(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