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是硬派SUV的风向标么?路虎全新卫士或9月发布

2019年06月25日 12:05: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路虎全新卫士预计基于MLA纵向模块化架构打造,该架构预计未来也会在全新揽胜上使用。此外新车有望换用承载式车身结构+铝合金后独立悬架系统,同时该产品也会在公路和越野多种路况找到更好的平衡点。

全新卫士外观依然采用方方正正的设计,延续上一代车型硬派SUV的设计风格。值得一说的是,全新卫士未来量产车型依然会有三门和五门版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官方此前表示该车未来还会推出皮卡版车型。

五门版车型轴距预计为110英寸(2794mm)。

三门版轴距预计为90英寸(2286mm),有望配备可拆卸车顶。

新一代卫士预计标配路虎最新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不同车型也会配备空气悬架和众多电子辅助配置。全新卫士和奔驰G这类硬派SUV都在朝着舒适性转变,也满足如今有个性化购车需求的消费群体。

新车后备厢侧开门的经典设计依然存在,为整体硬气的风格设计增色不少。

全新卫士内饰和上一代车型完全没有联系,新车中控布局,全液晶仪表,多媒体屏幕,方向盘及挡把设计都换用全新造型。

预计先期推出的新卫士会搭载柴油发动机,后期会推出汽油版本车型,据海外媒体猜测全新卫士将换用Ingenium系列全新发动机,同时未来还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具体动力信息还需等待官方确认。如今随着科技水平的提升,现如今上市的新车电子系统越来越多,乘坐舒适性也越来越好,其中前段时间发布的新奔驰G就是很好的先例。现在新一代卫士也将换用全新的平台,同时海外媒体猜测新车也会在公路和越野等方面找到更好的平衡点,该产品预计会于年内发布,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动态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更多细节信息。(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