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动堪比汉兰达,5月份甩出10012辆,192马力,三菱复活了

2019年06月25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发动堪比汉兰达,5月份甩出10012辆,192马力,三菱复活了

相信现在消费者在购买suv的时候,大多数人会从价格上去分类,如10万左右的可能选择国产品牌的较多,而到了20万左右的车型选择合资品牌的可能性更大,今天呢就跟大家聊聊三零的全新欧蓝德。它最有名的就是发动机技术,号称还有20年发动机都不坏,在国内的口碑也是相当的好,该车定位的是一款紧凑型suv。

null


在外观上的设计也做了全新的调整,前脸部分采用了三菱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塑造,而X型的中网配上的粗壮的镀铬精致条显得很霸气,与两侧大灯相连,营造出了一种极为犀利的视觉冲击感。下方的雾灯则为传统圆形设计,比较有复古的气息,新款还在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灯,所以点亮效果极为出众,银色护板的加入也使得车头更加硬朗大气很多。

null


而在侧面上的设计也显得年轻的许多,整体的线条十分流畅,饱满的车身显示它的力量感。尺寸方面分别为4705*1810*1710毫米,轴距长达2670毫米,这样的尺寸已经接近中型suv了。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在售价方面,最低的裸车价锦15.98万起十分亲民,目前全系均有6000多元的下探,售价比途观要良心很多。尾部则延续的日系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显得非常饱满后憨厚,尤其是尾灯组的设计非常大,非常有安全感。

null


进入车内,它的前排给你印象就是沉稳大气,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十分的简洁,风格上对比传统的经典风格,新车要偏向年轻化,而且在用料方面采用了软质的搪塑材质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的档次,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很大气。此外,中控的液晶显示屏也非常大气,还支持导航、信息、蓝牙等功能,使用起来比较简洁便利,而且全系都标配一键启动、esp等实用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分别搭载的是2.0L和2.4L两套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6马力和192马力,变速箱方面全系用的是一台CVT的无极系统,同时该车在高版本还带四驱车型,电动助力转向,车载式的车身结构提升了整体的操控性。值得一提,欧蓝德在今年的5月份的销量为10012辆,由此可见三菱算是复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