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又发布新车,全新轩逸7月16日上市

2019年06月25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全新轩逸官图发布,7月16日上市

轩逸一直以来都是家用车的代名词,舒适的沙发座椅、居家的内饰设计让它在国内市场取得了十分优越的市场销量,今年上海车展,东风日产带来了第三代国产轩逸,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全新轩逸不再是圆润的居(you)家(ni)造型,开始走起了运动风格路线,新车计划7月16日正式上市。

全新轩逸的外观与天籁十分相似,家族最新的V-motion 2.0设计元素营造出强烈的立体感,老款车型硕大的大灯组被全新车型的修长大灯取代,运动感十分强烈,这要换在以前,我根本想象不到轩逸还能如此运动和时尚。

侧面线条比老款车型复杂不少,C柱悬浮式设计让车身侧面更显修长,配合上双色轮毂,乍一看上去更像天籁。全新轩逸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2712mm,除了车身高度之外,全新轩逸的尺寸和轴距均有提升,乘坐表现预计会比现款车型更好。

全新轩逸的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修长的尾灯与头灯起到呼应效果,为了提升运动感,保险杠底部还增加了扩散器设计,看样子全新轩逸是铁了心的想要改变定位。

内饰造型与天籁统一风格,设计感和质感都有了大幅度提升,平底方向盘很难让它跟“居家”二字联系到一块。

虽然整体设计年轻了不少,但动力系统并未作出改变,依旧是搭载与老款车型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变速箱还是那位老搭档CVT。

看到全新轩逸,我更多会将它与思域、菲斯塔等主打年轻定位的车型联系到一块,毕竟如此时尚、运动的造型,再也不是油腻中年男人的专属了,年轻消费者也很容易对它动心,但是它的动力系统,似乎又跟运动毫不搭边。

全面升级,吉利博越Pro官图发布

继“Plus”一词后,“Pro”又成为了电子产品和汽车的命名潮流,近日,吉利发布了一组博越Pro的官图,下面就一同看看这款新车究竟“Pro”在哪里。

博越Pro是基于普通版博越升级而来,前脸造型有着明显改变,大灯样式与吉利星越比较相似,更加宽大的中网让前脸更具立体感,除此之外,博越Pro还换装了最新的黑色logo,大灯光源也升级为矩阵式LED。

侧面轮毂变化不大,轮眉向外扩展,同时换装了设计感更强的多条幅轮毂,力量感和视觉效果更加到位,尾部设计基本上与博越保持一致,只是尾灯内部设计有所不同,光源为全LED。

同样经过升级的,还有中控设计,全新样式方向盘、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钢琴式中控按键、电子档把、全液晶仪表、氛围灯等,都是普通版博越不具备的,另外,多媒体系统的功能支持在线互联,功能更加丰富。

博越Pro提供1.8T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1.5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7马力,匹配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