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埃尔法”被打耳光?1.5T+6AT,仅10.58万,月销才2742辆

2019年06月25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埃尔法”被打耳光?1.5T+6AT,仅10.58万,月销才2742辆

近两年,随着人们购车观念的改变,在国内mpv的需求度是越来越高。大气的外观、超大空间以及完美的舒适度,这些都是国内mpv市场崛起的原因,而在自主品牌之中传祺绝对是佼佼者,旗下的一款全新的MPV--GM6,相信很多人看完后会果断放弃宋MAX,仅10.58万起非常有诚意,颜值让途昂汗颜。

null


外观上该车前脸十分的大气,凌云式进气格栅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多横幅式的中网进行了加粗的处理,新车的前大灯组描述的相当的细腻。从灯组的内部结构来看,新车配备了led夜间行车灯,类似兵戈兵器状的雾灯是个较大的亮点,附近的线条描述出了较强的立体感,新车的进气口也很大气,保险杠还配备了护板。

null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给人感觉十分的不错,很有埃尔法的感觉,跟GM8的相似度很高。侧面腰线直接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到车身尾灯,进一步拉伸整车的横向视觉。车身顶部也是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造型,车窗周围则是采用环镀铬条的装饰,提升整车的档次感。相比合资车传祺GM6显然是更加有诚意。传祺GM6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内部空间大有可为。

null


null


内饰上GM6使用米色+黑色相搭配,内饰简约大方,视线移到中控台,仪表盘以多媒体显示屏结合而成的贯穿式大屏相当少见,具有极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蓝牙、手机互联、自动空调等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全部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此外还有AI智能系统、防眩目后视镜和360°影像等功能加持。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65Nm,同时匹配6AT和M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也才6升左右,对于家用MPV而言这样的动力表现完全够用了。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对于传祺来说,打造一款外观时尚精致,价格良心的MPV变成了契机,所以MG6的前景其实非常不错,但残酷的现实却给GM6一巴掌,从4月份MPV销量数据来看,传祺GM6才2742辆,这样销量表现传祺可谓被狠狠打了一耳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