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复活了,从20万降到14.99万,月销6400辆碾压国产

2019年06月25日 13:46: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代终于亮出必杀技,从20万下探到14.99万,月销6400辆碾压国产

现如今随着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车型之间的竞争以致日益激烈,自从去年7月份起现代就进入了销量回暖的状态,时至今日连续呈现增长趋势,这都得益于现代汽车巨大的优惠策略。今天呢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现代途胜,该车从曾经的20万降到了14.99万,可谓是相当的厚道。

null


外观方面融入了全新一代的设计风格,看上去仍然是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但边框采用内凹陷,是现代品牌全新脸谱方向,在这之前的改款名图、全新悦动车型上都有体现。中网变化了更为清晰的四根镀铬横条,后方式黑色斜纹网格。而且大灯组也经过从新的设计,显得非常犀利有型,下方的雾灯虽然使用卤素光源,但还是很有特色的。

null


在尺寸方面,长高尺寸分别为4545*1850*167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这样的尺寸也保证了车内有足够的空间表现,相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同时两侧换装了关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极具辨识度,新车黑色保险杠两侧带有反光条,配以上方银色镀铬饰条点缀,凸显运动风格。此外,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圆形尾排,还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整体设计来看还是非常帅气的。

null


内饰方面方向盘,采用了最新造型的榔头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区域呈模块化造型向下排列,形成很强的层次感,最上方为悬浮式大屏,屏幕的造型非常有质感。并且内置百度导航、百度CarLife、QQ音乐等功能,支持OTA升级,此外该系统还可以实现智能场景化语音交互。从内饰的上改变也能够看出现代如今也开始走前科技时尚设计,整体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了。

null


动力上全新途胜搭载1.6T和2.0L两种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2.0L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4月份的销量数据来看还是非常可观,6400辆的销量对于如今现代而言还是很给力,至少比国产SUV强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