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12日长春汽博会开启大幕 特装和包馆划重点

2019年06月25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起世界上的知名汽车城,有底特律、日内瓦、法兰克福、巴黎、东京等,都有驰名中外的车展。上海北京自不必说,长春,也是汽车发展的主力城市之一,除了绿化率非常高被称为“春城”之外,从1953年中国第一汽车制造厂奠基开始,长春就与汽车血脉相连,也因此被人们称为“车城”。自1999年的8月15日,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作为长春商品交易会的一部分,在长春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后,长春就成为了汽车的“重镇”,每年一度的车展能够让民众知道、了解、接触到全球的各大车型和车款,自然也成为了消费者们期待瞩目的一大盛事。

null



25日,鬼妹从第16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本届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2日至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中,7月12日为媒体日,7月13日至21日为普通观众日。本届汽博会的特色将以国际化、智能化、人性化为主,突出体现产业性、科技性、文化性、参与性和创新性,以政企共建的方式,打造长春市国际现代化汽车城展示新窗口、汽车产业融合新平台。

null



所有展位以特装形式露面

作为专业的汽车展会,长春市汽博会每一年都会有新的突破,较比于上一年的展会,今年展台效果上进行了全新炫酷升级,所有展位均以特装形式展示车辆,采用国际A级展台参展,让民众在参观时得到最完美的体验。

null



此次展览总面积20万平方米,共设室内9大展馆,室外6大展区。整车参展企业141家,汽车后市场展区参展企业68家,参展品牌152个,参展车辆规模1300台以上,涵盖了国国内外及合资绝大多数乘用车品牌。

一汽首次集中包馆

单纯是特装已经无法满足一些大型车企的要求,本次展会期间,一汽集团、北汽集团、奔驰将均以包馆形式参展,其中一汽集团更是为了全面展示一汽集团旗下品牌形象,将以往分散性改为集中性,在1.8万平方米的面积进行展出。

null



不仅自主品牌强大“出征”,德系、日系、美系等国际主要汽车集团也将派出强大阵容参展,宾利劳伦士玛莎拉蒂劳斯莱斯法拉利、迈凯伦、保时捷等顶级豪车都来参展,国际上高端摩托品牌庞巴迪、杜卡迪所组成的摩托车品牌矩阵也将首次参展,此次的展会,真是大有看头。

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展示

不要以为车展只能看车,其实和汽车行业相关的金融、信息、科技、人才等要素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体系也很重要,在此次的长春汽博会中,这些产业也将和观众见面。首次设置了2万平米的展出面积,重点突出汽车保险、汽车金融、汽车IT、汽车精品美容、汽车快修改装、汽车维修及配件、汽车运动、汽车文化、二手车及汽车租赁、房车、改装车及特种车的集中展示。

null



多重配套活动一应俱全

车展当然是以看车、品车、买车为主,但是若是走得累了该怎么办?本届汽博会的组委会已经率先考虑到了这些问题,在展会期间穿插了多种配套活动供参展者选择。有“汽博会+文化旅游”、“汽博会+体育赛事”、“汽博会+商贸活动”、“汽博会+招商引资”等不同方向的活动方式让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

null



 

鬼扯:汽车城就是要有一个特殊的样貌,本期汽博会力争把活动办出特色、办成精品,加之今年是一汽集团建厂66周年,今年的汽博会上一定会有更多更新鲜、更亮眼的车型和活动展示,7月12日,长春汽博会,我们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