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权威报告”:质量最好的车是韩系!德系质量差!丰田没福特好!

2019年06月25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前几天打算买个旅行箱,要求就是摔不坏、砸不烂、空运的时候不肝颤。于是就上马爸爸家找了找。

不看不知道,现在卖东西都这么狠么!为了证明自家箱子质量好,他们演示都是站在上面使劲踩、使劲跳,而箱子安然无恙。

null

人家都演示成这样了,还有什么不放心的。行,就这么定了,不买了,媳妇不让乱花钱

大家好,我是皮皮斌。

买新车,都想知道哪个品牌、哪个车型质量最好。今天带大家看一份来自J.D. Power非常“权威”的新车质量报告。

null

J.D. Power是啥意思?京.东.Power?

不是不是,跟强东哥一点关系都没有,虽然它们都跟美国有关系。(我瞎说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闹了,说正经的。

J.D.Power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全球营销信息服务公司,由James David Power在1968年创立。主要业务就是对汽车、广告、营销,尤其是产品质量和买方行为进行调查。

null

不过这家公司已被私人投资集团给收购,这几年他们的“权威”报告越来越不“权威”,反倒越来越“商业”,而且在中国有分公司

有些数据“漂亮”匪夷所思,跟我多年来对汽车品牌的认知完全相反,估计各位葱丝老爷看完之后也有同感。

真不知道,这样的质量报告对我们消费者能有什么意义!不信,咱们往下看。

韩系质量最好?

2019年J.D. Power美国新车质量调查中,韩国品牌竟然连续第二年名列前茅

null

排名第一的是捷恩斯,报告里说这个品牌的新车质量最好。

在新车调查的90天内,每100辆车中只出现63个问题。大大低于行业平均水平93 PP100(每100辆车的问题)。而捷恩斯在2018年的新车质量报告中就排名第一

null

紧随其后的是第二名的起亚第三名的现代,这两个品牌每100辆车中只有70和71个问题。你可知道,2018年美国新车质量排行榜二三名也是起亚现代

null

各位葱丝老爷谁在美国,效斌想知道老美那边的韩系车真这么牛X吗?完全傲视群雄。北京现代的质量也这么优秀?求高手解答

最最让我吃鲸的是下面这个排名,简直厉害死了。

排在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福特(83 PP100)和林肯(84 PP100)。我的天,既然美国福特新车质量这么高,快帮帮长安福特吧!

null

在它俩之后的是雪佛兰(85 PP100)、道奇(90 PP100)、雷克萨斯(90 PP100)、丰田(90 PP100)和别克(92 PP100)。

对,您没看错。雷车和丰田的质量排名竟然在福特雪佛兰道奇之后。有点不敢相信!

买过进口福特的老铁,快来说说你的车质量咋样?

null

在这份报告中,部分美系品牌的质量不但比丰田好,也比德系质量好,简直逆天。是因为老美皮卡多吗?

比如梅赛德斯-奔驰(94 PP100)和保时捷(96 PP100)比行业平均水平稍微低一些。而宝马(102 PP110)、奥迪(106 PP100)、MINI(107 PP100)和大众(113 PP100)则要相差较多。

null

吼吼!各位德系车主你们在哪里?

然而,上面提到的这几个品牌都不算什么排名垫底的是捷豹(130 PP100),大路虎每百辆车有123个问题。

各位捷豹路虎的车主,您认可这个结果吗?

null

单个车型谁质量最好?

当然是保时捷911,综合得分最高,每百辆车只有55个问题。也难怪,谁不想拥有保时捷

null

null

其他获奖车型包括起亚Rio、宝马2系起亚Forte和MINI Cooper。排在前几位的还有捷恩斯G70雪佛兰Malibu(国内迈锐宝)、福特Fusion(蒙迪欧北美版)、道奇挑战者、日产Maxima(国内西玛)和梅赛德斯CLS。

捷恩斯G70再厉害,国内也没有。不过剩下那几款国内都能买到,谁能告诉我蒙迪欧质量到底咋样?

null

(捷恩斯G70)

在SUV车型方面,雪佛兰Equinox(国内探界者)、雪佛兰Tahoe、Kia Sportage(国内智跑)和Hyundai Santa Fe(国内现代新胜达)获得了最佳车型。在豪华车方面,胜出者有宝马X4雷克萨斯RX凯迪拉克凯雷德

有老铁买新胜达了吗?快站出来聊聊你的车。

null

报告显示,今年的调查中有13个品牌已经有所改善,但还有18个品牌的情况更糟。导致行业平均值保持不变,为93 PP100。

J.D.Power的全球汽车副总裁表示,“汽车制造商继续在信息娱乐等领域取得进步,吸引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然而,今年出现了一些比较传统的问题,比如油漆问题、制动和悬挂噪音,发动机无法启动,甚至发动机故障灯很早出现”。

null

写在最后

关于这份报告效斌再说两句,他们调查的是新车使用最初90天内发生的问题,并不是长期的质量可靠性,而且近几年他们的报告可信度有很大争议,我是很怀疑的。

就算这份报告有可取之处,我想问,为什么老美那边有些新车的质量要比咱们国内好很多?

跟各位老爷讨论下,到底是那边相关法规政策比较严格,还是装配工艺比国内高,又或是零部件比国内耐用,未能一视同仁?

还是说有些车企为了抢占市场,新车着急上市,质量没有把控好,反而出现很多类似漆面、刹车,甚至发动机故障低级问题。老铁们觉得是哪个?效斌觉得这是一个难解的题。 

疯狂留言吧,我在后台等你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