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迈腾、帕萨特最低只要12万?还是大众套路多

2019年06月25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相信许多人在准备购车时第一件事就是在网上询价格,看着眼花缭乱的4S店标价,有的便宜五万有的便宜两万,许多人也都有点懵了,为啥同样配置的车型价格相差这么多,而大众作为我们国内最为畅销的合资品牌也是将"低价套路"玩的明明白白,最近我们再去个大网站上查询迈腾、帕萨特的价格时就会发现一个问题,两台车最低配的售价均在12万左右,用速腾的钱买迈腾、帕萨特,真的可信吗?

null



12万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你也买不到迈腾和帕萨特

看过迈腾和帕萨特的网上标价后,想必有不少人被它们忽悠了过去,毕竟12万的预算你本就是冲着速腾等车型去的,眼下能够买到高一个级别的迈腾、帕萨特,何乐而不为呢?虽然这样的售价有些不可信,但是许多人也都抱有侥幸心理,心想着万一是人家店内搞活动有什么巨额优惠呢,要是能捡漏再合适不过了,但是真这么想你也就真上了大众的"贼船"。

null



虽然处理国五车型是各大经销商都在做的事,也有不少品牌出现了价格对半砍的情况,但是对于大众迈腾、帕萨特这种热销车型来说,动辄6-7万的优惠显然是有些不可能的,即使有不少国五车型,但是依然不影响两位的销量,只要比原来优惠力度更大一些,国五大众也不愁卖,但是优惠力度大可不等于12万这种白菜价。

null



想要十二万买迈腾、帕萨特,终究还是痴人说梦

想必很少有能像大众这样标价过于不靠谱的了,你满心欢喜的进到4S店并像销售询问这台车的底价后你会发现完全不一样,当你有些生气的问道为什么你们家网上标十二万呢?销售也会跟你解释什么才叫大众,像每家都不一样的置换政策咱们就不说了,毕竟有许多人也是第一次买车,而这时你也就需要在原有的12万价格基础上加一万左右。

null



现在低配迈腾、帕萨特的售价已经涨到了13万,对于你来说毕竟是这么个大物件,而且也不比速腾贵,13万也是挺值的,那么接下来你又要经历贷款洗礼,13万想开走就必须要贷款,而且这其中还会有许多服务费、利息乱七八糟的东西,而这些东西也要在原有13万的价格基础上再加上一万,这时它们已经涨到了14万。

null



在你同意销售的建议后,你也可能从全款变成了分期,对于你来说多花不了多少钱分期也不是不能接受,谁让这两台车如此吸引你呢,然后装饰包又来了,虽然都是一些不值钱的东西,但是销售也会明确告诉你,不加装饰我们不卖,爱买不买是你的事,于是乎你又加了一万元的装饰,眼下的你似乎有些心情低落,毕竟有点超预算了,但是想想15万还是分期,也不是不能接受。

null



但是你以为这就完了?保险问题你是不是还没考虑?4S店强制店内上保险是人人皆知的问题,高出外面多少你也明白,总之这两位的保险价格也在1万左右,这下你的车已经到了16万左右,但是往往在这时候你已经懒得计较了,忙了大半天多花点就多花点吧,只想快点把车开回家的你一共花了16万左右,也就是说这两台车的优惠力度和平常并无太大差距,想要12万买迈腾帕萨特?你真当大众傻的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