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MG(名爵)将在埃及生产新车,销往北非及中非市场

2019年06月25日 16:48:0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上汽集团(SAIC Motor)MG(名爵)品牌将在埃及与当地经销商曼苏尔汽车集团(Mansour Automotive Group)合作。

null


合资公司将在当地组装生产MG品牌新车,这将是MG(名爵)品牌第三座海外工厂。不过上汽没有透露有关合作生产的更多细节。据信,上汽集团(SAIC Motor)正与曼苏尔汽车集团(Mansour Automotive Group)组建一家合资销售公司,曼苏尔首先将从国内进口MG品牌车型。上汽表示,公司与这家埃及经销商签署了一项框架协议,将建立单独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当地生产MG汽车。

null


此外,这家合资制造企业还将在北非及中非其它国家销售汽车。MG在泰国与当地企业正大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拥有两家组装右舵车型工厂。今年5月,MG在印度的工厂投产,该厂是上汽于2017年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手中收购得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