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君威跌破14万,来看看它到底适不适合你

2019年06月25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前阵子去别克4S店里重温了一下别克君威这款车,当问到优惠幅度的时候,销售人员直接告诉我优惠在3万多到4万之间。据悉,别克君威最走量的车型是20T精英版与20T豪华版,指导价分别为18.28万与19.68万,优惠下来之后终端优惠价格在14.58万与15.98万左右。领先版的终端优惠价更是卖到了13.58万元,比1.5T豪华版的思域还便宜。这也可以反映出这几年中型车是卖的越来越便宜了,甚至下探到紧凑型轿车的售价区间,看上去还是挺有性价比的,那么曾经是"官车"代表的别克君威,如今那么值不值得买呢?


null




null

今天我就不跟大家唠什么情怀了,想必大家对于君威的认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一代的别克君威其实并不是纯美国车,而是一台欧洲车,它最早挂上的车标其实是欧宝。所以基本上从研发开始就奠定了它越来越精致的产品调性。但是在外观方面,君威还是保留了很多美系的设计元素,比如车窗占车门的比例比较小,显得比较有肌肉感,再有就是尾部的设计是类似于船尾的设计,也是美国车一个传统的风格。整体外观算是比较年轻,但还是有一丝丝稳重的感觉在里面。


null

君威的内饰方面是不负众望的,就20T精英版的车型来说,像方向盘、中央扶手、门板上这种手部能接触到的地方都是皮质包覆,并且整个中控台都是软质的搪塑材料,包括中控台下方,这一点能够给人不错的好感。8英寸的中控屏幕支持车联网、Carplay与Carlife,属于主流配置。两个体验不太好的地方:第一个就是大灯与空调控制旋钮尺寸太小,用起来不是很方便;第二个就是油门与制动踏板的位置离驾驶员太近,导致腿比较长的驾驶员不得不将座椅往后调来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从而影响后排空间。


null

所以即使君威有着2829mm的轴距,它的后排空间也算不上充裕。跟主流的中型车比是稍差一点的,并且还有网友说它的后排空间跟思域差不多,实际上,还真的差不多。并且后排由于座椅没有前排座椅那么贴合身体,所以会显得有点硬,再加上它本身比较硬朗的悬挂,走烂路的感觉想必不太好受。


null

但是配置方面,君威可是一点没让它的消费者丢面子。我们依然拿低配20T精英版的车来说吧,1.5T+9AT的动力配置就够成为谈资了,动力肯定是够的,9个档的配置也很不错。此外胎压监测、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Alcantara材质混搭座椅、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带加热、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等也都有配备。在20T豪华版车型上,它甚至还有自动泊车入位功能。硬件配置看完了,再来聊聊软实力方面,作为一个国内主流品牌,君威的售后保养维修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并且君威可享受前两次的免费保养,之后的小保养费用(更换机油、机油滤芯、进气滤芯、空调滤芯)大概在700元/次左右,属于合资品牌中型车的正常水平。


null

关于别克君威,还有另外一个卖点,那就是运动版本GS车型。在上一代别克君威GS上市的时候,这台车就收获了不少好评,匹配2.0T高功率发动机、Brembo刹车系统等等,售价跟一台高尔夫GTI差不多。这一代的君威GS在保留以上两点的前提下,售价更加便宜了,优惠后的价格不到19万,261马力可以让零百加速时间达到6.2秒,与凯迪拉克ATS-L成绩持平。并且战斗范比老款车型更足,非常适合追求性能的小年轻们。


null




null

别克君威曾经是公务用车的代表之一,但是随着定位越来越年轻,售价也越来越亲民,它成功将自己的定位与客户群体年龄层对接上了,君威是一款适合青年人开的车,因为它骨子里还是透着一点点成熟的气息。至于那些小年轻们的市场,就让雪佛兰去会一会他们吧。

不足:据汽车之家车主口碑反映,别克君威普遍存在起步较肉、悬架偏硬、等缺点,并且细节之处的用户体验比如内饰旋钮太小、踏板位置这些地方还可以再优化一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