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NEXTGen峰会 全新宝马8系Gran Coupe实车亮相

2019年06月25日 18:07: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8系Gran Coupe基于CLAR模块化架构打造,设计元素和8系Coupe基本相同,但比双门硬顶版车身高度有所增加,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高配车型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车辆自动刹车等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8系Gran Coupe配备了宝马集团最具科技感的激光大灯,视觉感受和使用感受都非常棒。

8系Gran Coupe相比8系Coupe加长了231mm,轴距加长201mm,同时车宽也增加了30mm。车辆后部更宽的轮拱,让8系Gran Coupe的视觉感受更饱满运动。

新车尾部造型层次感较强,细长的尾灯组、线条硬朗的车尾都是宝马8系家族的代表性设计。配备M运动套装的车型尾部带有造型夸张的扩散器,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口也充满了力量感。

内饰方面,8系Gran Coupe和双门轿跑车型区别不大,新车使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M运动套装三辐式方向盘。

作为旗舰车系,8系Gran Coupe使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水晶挡把,这也是家族顶级车型的标志性配置。

与双门轿跑车型相比,8系Gran Coupe的后排优势十分明显,新车的头部、腿部空间更为宽阔。四门轿跑车型使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并采取4座布局,新车腿部空间比双门Coupe加长了210mm,让每一个乘员都拥有最好的乘坐感受。

新车带有后排独立空调,后排有两个出风口、两个USB接口,后排乘客的待遇一点也不低。

8系Gran Coupe使用了分段式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了后排的乘坐感受。此外8系Gran Coupe也可以通过宝马定制化部门选择Merino真皮内饰,宝华韦健钻石环绕音响等更加个性化的配置。

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0:20:40比例放倒,放倒后和后备厢联通,拉一些滑雪板之类的长物品变得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宝马840i Gran Coupe和840i xDrive Gran Coupe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同时该发动机还将配备VALVETRONIC可变气门正时等时下主流的技术。M850i xDrive Gran Coupe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

未来,宝马8系四门轿跑车的对手将锁定AMG GT 4门版和保时捷Panamera,同样作为四门大型豪华轿跑车,同样以运动作为新车的重要属性,来自德国的三兄弟,你会怎样选择呢?(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