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情怀难以落地,20多万买吉姆尼值吗?

2019年06月25日 18:51:04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男人从未长大,只是玩具越来越贵。“

这句话出自什么时候?什么地方?

马拉车市已记不清楚了

只知道十分有道理


小时候喜欢车模,长大后玩真车

小时候喜欢动漫,长大后玩手办

小时候骑自行车,长大后骑重机

……


null



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心智越来越成熟,对家庭也越来越有责任心,但在他们心里始终住着自己最爱的玩具,因为玩具能安慰他们,也能让他们快乐。


null



null



看完上面两张图,不知道你有何想法?


四四方方的外形,再加上改装套件后,全新吉姆尼与奔驰G级的相似度可以达到了80%以上。


20来万买辆奔驰大“G”,你没有看错!


有了它,是不是离你的大玩具梦越来越近了呢。


null



全新吉姆尼自从官图被曝光,未上市便已先火。再到去年正式发布,随后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网红车型。于是,问题也就来了,铃木宣布要退出中国市场,这也就意味着全新吉姆尼只能以平行进口的身份进入国内。

或许你会觉得,能够进来也算是非常幸运了,可被炒到20多万的售价,请问你受得了吗?

在澳洲,全新吉姆尼售价在2.4万澳元左右,约合人民币也就12万多。而如今这一售价,在国内能够买到的车型还真不少,包括了合资甚至是进口车。那么,全新吉姆尼到底值得入手吗?下面就跟马拉车市一起来瞧一瞧。

外观上真没多少可说,或许你研究得比马拉车市更彻底。花点小钱折腾折腾,说是一个缩小版的大G也毫不夸张。


null




null



全新吉姆尼的接近角为37度,离去角49度,纵向通过角28度。除了接近角以外,另外两项数据比起全新牧马人Rubicon两门版来说,都具有一定优势。


null



进入车内,内饰方面更别奢求太多,没有其他同价位车型的豪华与舒适,毕竟这些不是越野SUV所追求的,内饰的材质采用了大量的抗划伤材料非常的经久耐用,中控台处集成了大量的实体操作按钮,车辆经过崎岖山路时这样的设计就更加的便于操控。


null



说到尺寸,如今的汽车动不动就喜欢加个“L”或者“PLUS”,全新吉姆尼完全没有顺势而为,而是保持小车身,虽美其名曰的采用四座设计,不过后排的狭小空间可能只能容下一只成年哈士奇。所以说它的诞生,并不是为家庭需求而来,它就是一个大玩具。如果你是考虑偶尔家用,那么可以选择绕道了。


null



很不幸,该车的后备箱容积仅有85L,如果想要装行李的话,就必须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就算放倒后也仅有377L。


null



小车终究是小车,全新吉姆尼的这套1.5L+4AT动力系统也不太给力,越野情况下还算不错,毕竟车身质量轻,再加上4AT变速箱的存在玩起来也毫无压力,但是高速巡航就显得过于折磨人。

配置方面,全新吉姆尼所有车型均配备包含2L,4H和4L模式,高档越野车上的陡坡缓降在这款小车上也是标配,根据不同模式,陡坡缓降的速度约在10km/h或5km / h。


null



除了陡坡缓降,新款吉姆尼还有很多的标配,例如LED前大灯,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0英寸触摸式信息娱乐显示屏,双立体声扬声器以及蓝牙手机连接和音频传输,倒车影像,卫星导航,15英寸合金轮毂,巡航控制和自动调节远光大灯等良心配置。


null



总体来说,全新吉姆尼基于全新的轻量化高刚性平台打造,一个铃木全新开发的轻量化平台,拥有梯形大梁和三连杆后轴,同时拥有不错的离地高度,难能可贵的是新款吉姆尼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可以说新款吉姆尼的越野能力丝毫不输老款车型,甚至在某些配置方面超越了老款,并且在安全方面,新款吉姆尼也做了升级,这也是老款一直遭诟病的地方,整体而言比老款出色不少。


null



那么全新吉姆尼就真值得入手了吗?那还真不一定。

虽然曾依靠非承载式车身、可靠的四驱、超短的轴距等,使吉姆尼拥有强悍的越野特性,再加上老款十几万的售价,成为很多越野玩家的入门首选。但如今,20多万的售价明显溢价能力不低。

如果抛开售价聊产品,这代吉姆尼可以说完美,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底盘标定,它都能给人不一样的玩车感受。但如果你仅仅是为了外观而一时兴起的话,那么马拉车市就奉劝你,20多万还有大把大把豪华设计、超大空间的SUV任你挑,买吉姆尼还得慎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