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飞度路试照曝光!外观变化不小,换装1.0T动力,更省油了

2019年06月25日 18:52: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虽然只是一款小型车,但是飞度在车迷心中的地位可不低,甚至被贯上了GK5超跑之名。空间大,好开好改装,地球梦动力加持,动力强劲,这些都是它的优势。飞度在国内最大的竞争对手无非是POLO,而在前几日,POLO已经全新换代。飞度新一代何时会来临呢?在近日新一代飞度的路试谍照被曝光。

null



null



从图片来看,新一代飞度在设计上面的变化也不小。前格栅变成了三道杠样式,最上沿那根镀铬饰条十分粗壮。大灯造型也有所变化,不再完全与格栅相连,而是仅有部分相接。同时内部光源也发生了变化,加入了LED灯光带,看起来要犀利了不少。车头下格栅也不再是现款的三段式,中间部分是比较长的梯形状,往两侧延伸出一条细细的C型样式,连接横置的雾灯,比较个性。

null



侧面部分,虽然伪装较重,但是还是可以看到A柱后方的三角窗明显比现款更大,这可以带来更加宽阔的视野,减小盲区。另外,它的轮毂还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带来更强的运动感。

null



车尾部分,尾灯明显也发生了变化。现款车型是纵向式的设计,而新款车型改成了横向式。另外车顶的天线宝宝变成了鲨鱼鳍样式,车顶两侧还加入了行李架,这也使得飞度将更具跨界气质。

null



关于内饰的信息目前还并没有曝光,应该也会有不少调整。而动力部分,新一代飞度将换装全新动力组合,其中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经济性会比现款1.5L更高,更省油。除了汽油版外,还有一款1.5L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53马力。除此之外,飞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预计续航为300KM。

null



新一代飞度有望在10月份举办的东京车展上亮相,造型上的变化不说,这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一个事。换装了全新发动机后的新一代飞度,还会是你梦中的那台GK5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