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NEXTGen峰会 实拍宝马新一代M340i旅行版

2019年06月25日 19:05: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宝马全新M340i旅行版基于CLAR模块化架构打造,由于新车定位高于普通版3系旅行版,该车外观套件会比普通版车型更有视觉冲击感,同时轮圈样式也会更有运动感。新车上市后会和现款在售的AMG C 43旅行版成为竞品车型。

细节方面,M340i旅行版中网和普通版车型略有不同,其内部换用类似“Y”字形LOGO设计,同时前杠下方进气格栅尺寸也会更大。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和普通版车型相似,由于新车会更偏向运动化调校,所以其车身高度会比普通版车型更低,其次轮圈尺寸相比普通版车型也会更大。

新车尾部同配备M运动套装的普通版3系略微相同,从正后方来看全新M340i旅行版十分低调,同时小哥也十分期待新车打着火后的排气声浪。

普通版3系旅行版尾窗可以打开,方便消费者取用后尾厢内的物品,相信M340i旅行版依然配备该功能。此外M340i旅行版尾箱上方还配备较大尺寸扰流板,进一步加强视觉冲击感并有效利用空气动力学。

宝马全新M340i旅行版内饰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同时红黑拼色的设计也进一步增强整车的运动感。车内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全液晶仪表,iDrive 7.0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及大鸡腿样式挡把。

小哥相信新车的座椅相比普通版车型也会有更好的包裹性。

动力方面,宝马M340i旅行版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74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宝马此次带来的M340i旅行版未来上市后会对标AMG C 43旅行版和S4旅行版,而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性能旅行车只有AMG C 43旅行版,希望宝马M340i旅行版未来有机会可以来到国内。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更多细节信息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