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车型下调2.8万,次低配车型涨5万,其余两款车型涨10万

2019年06月25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近日获悉,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全系车型价格调整,其中顶配及次顶配车型售价上涨10万元,入门级车型下调2.8万元,次低配车型上涨5万元。



迈巴赫2019款迈巴赫S级"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625/C3219A0543CCDA4EEF509DFA33C2651C11E5F8AB_size115_w846_h635.jpeg" />


据悉,本次调价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全系车型的配置并未做出调整,动力系统部分,四款车型分别搭载3.0T、4.0T及6.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一直以来引领着旗舰级轿车的发展,而中国市场又是梅赛德斯-迈巴赫全球市场中销量最高的区域,对于偏爱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众多土豪而言,本次调价并不会影响大家的购买热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