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长安CS85卖得贵,日均销量却更高,这款国产SUV实力挺强

2019年06月25日 20:20: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吉利作为国产汽车里的领头者,近年来的表现越来越强劲,品牌整体销量跟了上去,旗下车型品质也在有目共睹式的提高。就单单吉利品牌下面的车型,都不再是拘泥于靠低价来吸引消费者,相对中端的领域也在大胆尝试。吉利星越就是其中很好的代表作品。

null



吉利近几年在设计水平上面突飞猛进,星越的外观自然也是十分吸睛,其前脸采取了上下分离式格栅,上层内部采取回型状网栅,辨识度很高,同时与两侧的车大灯的一体性很好,车灯内部为矩阵式排列的LED灯组,效果十分精致。车头下部格栅为镂空式设计,运动感极强。

null



星越定位于轿跑SUV车型,侧面自然也有着典型的轿跑SUV式特色。首先最亮眼的是溜背式车顶,动感之极,加之俯冲式的腰线,以及肌肉感满满的雕刻,整体看起来十分蓄势待发。

null



星越的车尾也不失特色,多条横向线条勾勒,整体层次感非常强烈,银色饰条连接两侧车灯,也是流行的设计。车顶带有小尾翼,同时底部四出式排气孔以及扩散器的设计,似乎都暗示了其内部强劲的性能,有些唬人。

null



星越的内饰不同于以往吉利的任何一款车型,仪表盘与中控屏采用双联屏式设计,且呈不规则形状,视觉效果独具一格,科技感也强。物理按键较少,且排列得十分整齐,使用起来更加便利。主副驾之间的中控地台很高,很显档次。电子挡把的造型也非常科技。同时做工用料上面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以及金属拉丝,也呈现出了非常不错的质感。

null



null



null



配置部分,星越标配有4个气囊、ESP、胎压监测、无钥匙系统、皮座椅带加热功能、12.3英寸屏、7英寸液晶仪表、导航、道路呼叫救援、车联网、LED远近光大灯、防紫外线玻璃、自动空调、温度分区等等,基本是该有的都有,绝不会落后于同级车型。主流的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功能、主动刹车等等在除低配以外上面都有。另外,三款高配车型还将配备BOSE音响系统,巴黎进口香氛系统等,很高级。

null



null



星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则是在2700mm,定位于紧凑级SUV,数据上也谈不上特别宽大,比F7X稍小一些,但是作为这个级别的轿跑SUV来说,也完全足够了。座椅采用横条红色装饰,运动感很强。填充物厚实,舒适度也高。后备箱开口较大,实用性高强。

null



null



动力配置方面,星越采用1.5T轻混、2.0T汽油、1.5T插电混动系统三种动力组合,其中2.0T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器,顶配带有四驱系统。1.5T轻混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1.5T插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星越售价13.58万至21.68万,比起同样是轿跑SUV的CS85 COUPE、哈弗F7X价格要稍微高一些。星越于上个月10号正式上市,在上个月21天的时间里,总销量为1109台,比起CS85 COUPE的1543台要稍微低了一点点。但是真正说起来,平均到每天,星越的日销量为52.8台,而CS85 COUPE上市已经好几个月,上个月31天里,平均日销量仅有49.7台。星越反而更高。对于本来就相对比较小众的轿跑SUV来说,成绩也还是不错的。同时这两组对比数据也确实证明了这一点,吉利的品牌影响力已经上升了不少,可以不再单纯的靠价格来吸引人,这是一种成功,这也是自主品牌的成功。

null



星越的总体产品力也确实很不错,颜值高,内饰上档次,动力选择丰富,配置也高。虽然价格相对同级会略高一些,但是这一点并没有让消费者打消购买念头。相信在未来,凭借着吉利的营销能力,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星越的销量还会有上升的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