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陆风纯原创SUV来了,轴距比瑞虎8还要长,竞争哈弗H6

2019年06月25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紧凑级SUV领域一直是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国产品牌在这个领域也算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哈弗H6屹立冠军之位不倒,博越、RX5等销量也很高。但即便如此,总还是一直有新车层出不穷,想要分得一杯羹。陆风汽车在以往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模仿极光的X7车型。不过,现在的它也开始走起了原创路线。这款全新SUV车型荣曜即将来临。

null



外观方面,陆风荣曜前脸整体看来十分宽厚,中网采取了六边形大尺寸中网,内部为锁链式银色饰条,极为具有层次感,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最上沿的日间灯非常纤细,很显犀利。而下方矩阵式排列的则是大灯,雾灯位于最下方位置。底部还配备有黑色的护板,整个前作用于十分个性。

null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较为简单,车框周边则是银色镀铬饰条加以修饰,顶部的行李架则加深了车款实用性和运动感。背部的线条设计同样简洁,字母车标横置中间,两侧尾灯的边缘贴合腰线的延伸,底部则为双出排气。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车内大量采用皮质覆盖,十分柔软,配色上也比较温馨上档次。中控台的设计也不失层次感,中间部分为银色镀铬饰条横贯,精致感出色。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中控的12.3寸超大屏,显示效果极为出众,内置智联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同时与仪表盘规划在同一个区域内,这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方向盘采用平底造型,更显运动。电子档把、电子手刹的设计也是同样具有高科技感,也占用了更少的空间。

null



null



车身尺寸上,荣曜长宽高分别为为4550mm *1885mm*1655mm,轴距为2750mm,在紧凑级SUV里面,这样的数据是非常出色的,比起RX5、H6、博越等都要更大,特别是轴距,几乎到了中型SUV的范畴了,比瑞虎8都要更大。加之全景天窗的出现,车内非常通透舒适。

null



null



动力上,荣曜搭载1.5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来自于福特,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N·m,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搭载DVVT技术,变速箱采用格特拉克湿式7DCT双离合。

陆风荣曜的外观比较个性霸气,内饰则显得档次感十足,动力也是偏上游水准,而空间更是非常亮眼。如果价格能够亲民,对于当下市场上的一些紧凑级SUV来说,或许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