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4.85万元起,宝马公布全新2019国内新车全系价格

2019年06月26日 01:23: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国内关注宝马的车友可能知道前段时间宝马中国的官方摩托车网站出现了打不开的情况,而现在宝马摩托的官网重新更新这里面主要更新了全新国四标准的新车概况以及售价,我们也把宝马全新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售价由低到高整理了出来。

售价最低的依然为310系列,而这次310系列也均为国四标准的车型

隆鑫造的宝马踏板C400X作为宝马踏板的新秀实力还是不容小视的,但是6.89万的这个售价大家都觉着有点高的离谱了,毕竟“国产车”进口身份卖多少让国内消费者接受不了。

全新F750GS系列,可能是目前中排量拉力车中关注度非常高的一款车型。11.19万元起售。

F850GS ADV,宝马系列中最具探险风格的拉力车款,14.09万元起步的售价不知道会不会火呢?

别的不说,这个价格已经比国内大贸的T-max530和X-ADV都要便宜了,最主要的是还是蓝天白云的标。

拿铁系列也公布了全新2019车型的售价

豪华旅行的K1600 GT系列不过在售价上来看比起金翼还是有竞争力的。

剩下的例如1250GS、S1000RR等车型目前新款车型还没有大贸进入国内所以这些系列的售价官方暂时还未公布。看完宝马摩托的售价后小编的想法依然是便宜的看不上,贵的买不起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