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毕业季你需要一辆9AT的2019款别克君威

2019年06月26日 08:31:01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夏天来了,暑假到了,又有一批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们要走出校园,成为新鲜社会人了。离开犹如象牙塔一般的校园,踏入充满机遇也充满挑战的社会;生活中从此少了些理想,多了些现实,少了份天真,多了点成熟。很多社会新鲜人毕业就业后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要拥有一辆自己的车,那么什么样的车适合他们呢?

首先是颜值,在这个个性张扬的时代,一辆没有颜值的车怎么好意思开出街呢?

null


null


null


别克君威可以说是公认的高颜值了,犀利的前大灯、激情动感的前脸、修长的车身、自带潮流属性的外观设计让它无论在什么场合都能hold住局面。

null


GS版本的别克君威则闪耀着极致运动的光芒,黑色的中网上红色GS的logo就在向人暗示着自己的强大,尺寸夸张的进气口是GS系列的传承,也是战斗精神的外在表现,18英寸的粗壮黑色轮毂和里面的红色Bermbo刹车卡钳更是让人血脉贲张。

null


null


别克君威的外观宜动宜静,GS版本更是强化了运动与激情,不过整体看上去并没有夸张到过分的设计。对于刚出校门的新鲜社会人来说,这辆自带潮流属性的别克君威不平庸、不呆板,可以说是个相当合适的个性选择了。

null


外观之外,2019款的别克君威全系使用了9AT自动变速箱,更多的档位带来更加平顺的驾驶感受和更低的燃油消耗。配合1.5T涡轮增压引擎时能够带来高度的日常使用经济性,配合2.0T涡轮增压引擎时则拥有强大的动力、汹涌的推背感和磅礴而出的驾驶激情。

null


2019款别克君威的1.5T与2.0T发动机搭配9AT变速箱,日常驾驶能够给人带来平顺、舒适又省油的驾乘体验,偶尔想要放飞自我、释放激情的时候又能够提供充分的动力保证,让你在想要动力的时候只要一脚油门踩下去,就能获得想要的速度与激情。

动静皆宜的9AT动力,正是新鲜社会人在毕业季的最佳选择。

null


新鲜社会人的车当然也要有万全的安全保障,别克君威不但全系标配了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和一体式侧气帘,还拥有碰撞预警、行人监测、盲区预警等多种主动安全技术,更重要的是它还通过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C-NCAP五星安全评级。

null


根据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要求,别克君威进行了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和驾驶席座椅鞭打试验等4项测试。实车碰撞结果显示,别克君威在两个正面碰撞试验后整个驾驶舱保持良好,车身A柱基本没有变形,车门可以正常打开;车头溃缩区充分变形,有效缓冲了撞击力。而在最容易造成人员受伤的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中,车舱内假人亦无明显磕碰痕迹,安全得到良好保障。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其配备的主动式弹起发动机盖技术,别克君威在行人保护单项测试中的得分率达87.03%,名列参加评测的7款车型之首。这项得分也跟很多新鲜社会人的三观一致,安全不仅为自己,也为所有的交通参与者,尤其是在发生碰撞时处于弱势群体的行人。

null


玩乐之心也是新鲜社会人的特质之一,2019款君威搭载的“第二引擎”eConnect互联技术也进行了迭代升级。用户界面使用了卡片式图标更加简洁,网易云音乐、考拉FM、之外还增加了天气、股票、限行、违章等各类信息的查询功能,为日常用车带来更多便利。

另外,2019款别克君威全系符合最新的国六b排放标准,通过对驱动系统标定优化,并应用米勒燃烧过程的持续改进,配合先进的热管理,改善发动机冷启动,降低摩擦,提高燃烧效率。同时,整车三元催化器总成也进行了升级,进一步降低颗粒物及气体污染物的排放。不但对环境更加友善,在全国范围内也都不存在上牌问题,而且在日后的长期使用中也受限更少,保值率更高。

新鲜社会人在这个毕业季需要一辆什么样的车来跟自己一起开启全新生活呢?即颜值在线,又有9AT平顺动力加持,而且还有C-NCAP碰撞测试五星级安全评级,eConnect互联娱乐系统以及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2019款别克君威显然是一个好的答案。

这个毕业季,你真的需要一辆9A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