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三缸车月销上万,难道三缸真的稳了?

2019年06月26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一提起三缸车,相信很多消费者脑海中就会立刻联想到抖动、动力差、噪音大等问题。所在许多消费者眼中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是绝不可以买的。但事情上呢,虽说三缸机一直都饱受争议,但是也有不少的车型销量相当不错。在过去的5月份,就有好几款三缸车月销上万,那它们究竟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null

1、吉利缤越

5月份销量:10001辆

1-5月累计销量:58207辆

null

缤瑞是吉利首款基于BMA全球模块化架构打造的A级SUV车型。该车虽然全系都搭载了三缸发动机,但是市场认可度却是相当高的。月销量一直都保持在1万辆以上。5月份销量同样破万达10001辆。而缤瑞能够获得如果高的市场认可度,除了高颜值以外,它还搭载了堪称同价位当中最强的1.5T发动机,马力输出高达177Ps,轻松秒杀同排量的众多四缸机型,不火都难。

null



2、本田凌派

5月份销量:10356辆

1-5月累计销量:58619辆

null

本田凌派本田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紧凑级轿车,它凭借着独特的大空间和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等,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和销量。但是本田凌派在全系换装三缸发动机后,不少人都纷纷吐槽,销量也因此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不过在经历了短短的两个月之后,该车的销量又重回到了1万辆以上。5月份销量达到了10356辆,看来价格的下调和外观的时尚以及轴距加长的诱惑,还是让不少消费者难以逃脱则买单。

null




3、雪佛兰科鲁泽

5月份销量:21439辆

1-5月累计销量:44317辆

null

科鲁泽是雪佛兰在今年3月份刚上市的一款新车,与英朗同平台开发,是用来弥补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的空缺。要知道,大多数刚上市的新车首月销量都是平平,但科鲁泽却表现出了非常强势的一面,上市仅10天销量就直接达到12402辆。4月份科鲁泽再次破万,销量达10476辆,5月份销量直接破2万,达21439辆,这在当前低迷的市场环境中可以说是非常亮眼的存在。

null



4、别克英朗

5月份销量:31204辆

1-5月累计销量:127146辆

null

别克英朗作为最早尝试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之一。虽说从换代车型上市之后,销量就进入了波动期,随后跌落神坛,无缘进军冠军宝座。不过跌落神坛后,别克英朗其实还是混得相当不错的,每月依旧都保持在2-3万之间的销量。而近日,虽然车市整体遇冷,车型都表现不佳,但是英朗却是逆势上涨,5月份销量达到31204辆 ,可见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的认可程度越来越高了,不过最关键的还是因为它那巨大的市场优惠。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