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扩大竞争优势 吉利博越Pro前来助阵

2019年06月26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李书福提起自己为什么选择汽车行业,一方面是看到了中国市场这块大蛋糕,另一方面是出于自己对汽车的喜爱,不得不说吉利一次次的战略定位和转型都顺应了市场潮流,以至于该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不禁让人感叹李书福敏锐的嗅觉。

null


一直以来吉利以打造经济性用车为主,旗下轿车帝豪,SUV博越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占有率,在今年1-5月其累计销量分别达到了74642台和95928台,成为了各自领域的佼佼者。而经过一定实力的积累之后,吉利针对高端市场推出了领克品牌,并凭借着新潮的设计以及沃尔沃技术的支持,深深俘获着年轻消费者的心,不仅如此,从A+级轿车缤瑞,到时尚小巧的SUV缤越,再到如今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轿跑SUV星越,可以说吉利在加快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也从未停止前行。

null


博越作为吉利旗下的紧凑型SUV,抛开合资车型不看,其市场地位恐怕仅次于哈弗H6,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无非靠的是价格和口碑上的优势,不过面对如今合资车型的价格下探以及自主品牌对于该片领域的投放力度加大,博越的竞争优势也在慢慢淡化,这时一款新车型的出现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null


null


扩大竞争优势,博越Pro前来助阵

“Pro”这个词语在近些年被经常提及,其中文翻译有着专业的意思,通常手机以及电脑的Pro版本相比标准版都有所优化,因此博越Pro可视为博越的升级版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高度有所增加,在设计层面,博越Pro要精致不少,其前脸中网格栅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并搭配了新的黑色车标,引擎盖上的线条也显得十分犀利。车身侧面采用黄金比例设计,大尺寸的轮眉让四轮结合得更加紧密,尾部设计层次分明,整体造型富有张力。

null


null


内饰部分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再加上电子挡板,在营造科技感方面更为出色,不仅如此,新车的中控台还采用了木纹氛围灯,进一步增强了内饰的整体情调。至于动力方面,博越Pro将搭载1.8TD+7DCT、1.5TD+6AT两种动力组合,并且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8T动力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而1.5T动力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

null


博越Pro的到来能否助力?

如今整体车市大环境出现了疲软现象、国内SUV市场的竞争也变得愈发激烈,加之年轻消费者消费能力的释放等等因素,都使得车企加快了对旗下车型差异化的打造。博越在国内虽有着不错的市场占有率,但就目前的形式来看,其优势也在慢慢的弱化,一方面是合资品牌车型的价格下探,另一方面在于其车型的设计不足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null


而博越Pro作为升级版车型,在设计层面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以顺应年轻群体,未来它将于博越车型同堂销售,在目标细分市场上行成很好的优势互补以共同应对车市风波,相信凭借着博越所积攒的良好口碑,博越Pro的起跑线并不低。

null


null


【写在最后】

博越作为国内SUV排行榜前三的常客,竞争力在车市的打磨之下慢慢变弱,而博越Pro车型的到来一方面顺应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又丰富了吉利的细分市场,倘若在价格方面更具诚意的话,相信其将进一步巩固博越现有的市场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