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这么好还这么拼,吉利推出全新博越PRO

2019年06月26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吉利博越PRO官图发布

外观小改动

推出搭载1.5T三缸发动机车型


市面上有多少款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相信你数上半天也数不完。在这样高手如林的大环境下,吉利博越依旧保持着良好的销量。为了保持自己的竞争力,吉利汽车将在今年内推出博越PRO,我们先通过官图来看看它与现款博越有什么区别?


null



光看博越PRO的车头设计,是不是觉得跟自家的轿跑SUV星越有几分相似?经过优化以后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多了几分力量感,前大灯组升级为全LED大灯,前保险下方独特的设计也让整个车头更有层次感。吉利最新的黑色Logo也出现在博越PRO上。


null


null



为了让自己显得更年轻,博越PRO采用了全新造型19英寸轮圈,看着就像是改装件一样,吸睛程度很高。除了轮毂有所改动,整个侧面与现款博越没有太大差别。


null



博越PRO的尾部也用上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尾部的品牌Logo被换成了“GEELY”的英文标识,同时在尾部上方装上了一个硕大的尾翼,尾部的运动感一下子就得到了增强。


null



外观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口味,内饰也要进行改动才能保持强大的竞争力。中控台经过全新设计的博越PRO,用上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配合电子挡杆的引入,整个车厢的科技感更强。


null



null



博越PRO在车厢用料方面也更加用心,棕色+黑色的内饰配色看着更显档次,中控屏下方的钢琴式按键以及金属拉丝饰板,提高了车厢的质感。据悉,博越PRO还将成为吉利旗下第一款匹配X WATCH Limited Edition(智能出行手表)的车型,该智能手表集成了车辆控制、运动健身、移动通讯等功能。


null



现款博越只有1.8T车型可以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博越PRO也对此作出了调整。根据目前的到的消息,博越PRO将提供1.8TD四缸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和1.5TD三缸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系统,其中新一代1.8TD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


null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让人落后,我爸经常会在我耳边唠叨这句话。博越长期都是国内SUV月销量排行榜前十的常客,光是今年1-5月份就已经卖出了将近10万辆,如此优秀的销量成绩也说明了广大消费者对它的认可。但人家也没有骄傲自满,这次推出更加强大的博越PRO,相信也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null


null



网友热评:


@雨漫水浸楼:1.5T发动机搭6速自动变速箱?看来吉利真的听取了消费者的意见,要用自动变速箱了。


@酉阳惜:吉利不仅要造车,还要造手表了。


@在你左右:博越销量没得说,一直都很稳定,博越PRO的实力看着也不错,加油吧吉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