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T发动机缺席,奇瑞艾瑞泽GX Pro售7.49万元起

2019年06月26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艾瑞泽5 Pro指导价为5.99-8.49万元

艾瑞泽GX Pro指导价为7.49-11.39万元

两款车型均配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国六排放即将来临,不少车企也为自己的车型换上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并推出市场,这次就轮到了奇瑞家的艾瑞泽5 Pro以及艾瑞泽GX Pro。


艾瑞泽GX Pro

指导价:7.49-11.39万元


null


null




当初艾瑞泽GX Pro谍照曝光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它将会是现款艾瑞泽GX的升级版,并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6T发动机,不过这次上市的艾瑞泽GX Pro则让我们从梦中醒来,它依旧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56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模拟9挡)。


null



艾瑞泽GX Pro的外观以及内饰都保持了现款车型艾瑞泽GX的设计,那到底“Pro”在哪?当然是配置的提升,艾瑞泽GX Pro全系标配了胎压检测系统,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自动空调等配置。


null



艾瑞泽GX Pro并没有像传闻一样用上了1.6T发动机,确实让我感到有点失望,不过说句实话,之前试驾过艾瑞泽GX就体验过这套动力系统,1.5T发动机的动力对于艾瑞泽GX Pro来说已经足够了,配合较为硬朗的底盘调教,开起来还是给到你不错的运动感。


null



艾瑞泽5 Pro

指导价为5.99-8.49万元


null


null



至于艾瑞泽5 Pro,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别,唯独是配置以及动力系统有轻微调整,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依旧是116匹,最大扭矩有所上调,达到了1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模拟7挡)。


null



为了提高竞争力,艾瑞泽5 Pro配备了集成式行车记录,省去了车主后期加装的烦恼,同时还把机械手刹升级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也没有缺席,这些行车辅助配置的出现也让艾瑞泽5 Pro的性价比得到提高。


null



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智能装备,艾瑞泽5 Pro也给到你,除了常规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以外,奇瑞汽车还为艾瑞泽5 Pro开发了一个智能手环钥匙,实现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辆、遥控降窗以及开启尾门等功能,以后出门真的可以不用带钥匙了。


​总结


这次艾瑞泽5 Pro以及艾瑞泽GX Pro的上市,虽然没有很大的调整,但它们搭载的发动机都能满足国六排放,这样的升级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不知道你对这两款车型是否感兴趣?欢迎留言表达你的想法。


网友热评:


@咖啡BOY:奇瑞官方好像没说过艾瑞泽GX Pro搭载1.6T发动机,只是传言而已,不过我也希望它能搭载1.6T发动机,让自主品牌又多了一款小钢炮车型。


@流星拳圣殿:奇瑞的车给我的感觉还是比较耐用,舅舅的瑞虎5买了3年也没出什么问题。


@伊伊同学:现在还坚持出轿车的自主品牌车型已经不多了,还是值得为它点个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