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一生都绕不开的宝马3系上市了,买低配就够了

2019年06月26日 11:00: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俗话说“每个男人一生都绕不过一台宝马3系”,6月22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宝马3系终于上市了,本次全新3系共上市了6款车型,包括标轴版2款,长轴版4款,售价区间为31.39-36.39万元。

null


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均衡的

先来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新车,“史上最好的3系”是全新3系的slogan,是不是最好,每个人的评判标准都不同,所以个人觉的这么说有些欠妥,但我可以拍着胸脯告诉大家,全新3系是目前表现最均衡的3系。

null


首先,在设计层面,全新3系的外观着实能打,既能让你一见钟情,又能让你一往情深。同时,在本次上市的六款车型中,共有三个版本的外观设计可选。

null


首发版采用了豪华套装,镀铬的进气格栅和收敛的下进气口会让你觉得这个版本车型低调奢华,而M运动曜夜版则是极致运动的,熏黑处理的双肾和更运动的轮毂等装备,会让你觉得它极具攻击性,M运动套装版则中和了以上两版,但依旧高颜值。

null


内饰方面,全新3系的设计虽不能说是同级最精致豪华的那个,但相比较之前的历代车型,的确进步了不少,同样为了符合不同人群的审美,全新3系的内饰也分为5种风格。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无论标轴版还是长轴版,相比老款都有全面提升,标轴版的2851mm轴距咱们家用没问题,长轴版的2961mm轴距则更宜商宜家。

null


最后,在核心实力方面,全新3系也有很大的提升,采用了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仍为135kW,但峰值扭矩提升了30N·m,达到了300N·m,匹配8AT变速箱。除了动力提升,在操控层面上3系则玩的越来越6了,50:50的黄金重力分配,悬架再升级,车身减重,都让3系能够再次蝉联了这个级别的运动王者称号。

null


产品力的全面提升,让3系不再是一个偏科生,而是更像是一个豪华品牌的优秀车型,所以,我说全新3系是表现最均衡的一点也不过分吧?知道你看到这里已经心痒痒了,下面我就来带大家看看这上市的六款车型中,哪款值得买。

理性派买低配,感性派买中配

因为在分析配置的时候很纠结,所以也看了看别人推荐的车型,但没想到越看越纠结,都怪自己的是个天秤座,所以搞得“理性”和“感性”一直在打架,僵持不下。但思来想去,其实看上3系的人无外乎也就是这两类:理性的人和感性的人,所以就分别为大家推荐好了。

null


首先,我为理性派推荐的是两款性价比较高的低配车型,标轴版是31.39万325i M运动套装版,作为价格最低的车型,它的配置足够咱们刚需了。谁让全新3系的双液晶大屏、Carplay、自动空调、主动进气格栅、后排独立空调和6个安全气囊都是标配呢?更何况,这款最低配车型还有主动刹车这样让人意外的配置。So,如果不执着于“加长”那这款可谓是性价比最高的了。

null


另外为理性派推的则是32.39万的长轴首发版,虽说比最便宜的325i M运动套装版贵了1万块,但加长了110mm的轴距啊,配置上也只是少了个主动刹车,可以说是超值了。再看更高一级的325Li M运动套装版,不就多了个车联网、在线导航和主动刹车等非刚需配置嘛,就贵了2.3万,所以从性价比上来看,选首发版没毛病。前提是,你得接受的了它偏成熟的豪华套装外观设计。

null


忍着冲动给理性派推完了性价比高的车型,我的感性要开始呐喊了,没错!给感性派推的就是标轴版325i M运动曜夜版!虽说它比最便宜的325i M运动套装版贵了1.6万,但是它的运动套件帅啊,不接受反驳!其次,它还有换挡拨片,就算你用不上,也能意念加成10匹马力,还有Harman/Kardon大牌音响、360全景影像等配置,贵1.6万不值?但是它帅啊!

null


除此之外,无论理想还是感性,我都不太推荐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版和325Li M运动曜夜版,前者是个四驱3系,少了精髓,后者价格有些虚高,性价比差点,适合有钱人。

全新3系助力,宝马未来可期

BBA三家豪华品牌是车圈中的老对手,它们之间的较量相当于神仙打架,每年都会上演一出好戏。从三家的销量来看,今年5月,宝马拿到了豪华品牌月销冠军,同时相比较微跌的奔驰和下滑明显的奥迪宝马以32.8%的同比暴增逆势突围,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null


更何况,这样的成绩还是在老款3系停产在售,且只卖出了不到四千台拿到的。所以,在各个方面均有提升,内外大变的全新3系上市之后,宝马阵营中将会再添一员猛将,先于奔驰C级奥迪A4L换代的它也掌握了主动权,由此可见,宝马今年将会大干一场,未来十分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