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看!性能钢炮、顶级SUV,这几款新车中有没有你坐等的?

2019年06月26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来传出消息的几款新车都有着极高的话题性,售价从30万到接近300万都有涉及,并且都是全新换代或者SQ8这种新衍生车型。不仅有性能钢炮,还有顶级SUV,在这其中绝对有你喜欢的车型。

AMG A 45

全新AMG A 45将搭载最新的M139 2.0T发动机,其中普通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388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数据方面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但增加了一款S版本车型,其最大功率则为422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带漂移模式的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null

CT4

近日,外媒在开放道路上拍摄到全新凯迪拉克CT4车型无伪装实车照。为了顺应由对手引发的潮流,CT4也将分为Sport和Luxury两种设计套装,在外观细节处会体现出来。

null

CT4的侧面造型与现款ATS车型非常接近,没有太多变化,而侧后方与前脸的改变也都归功于灯组造型的变化。不过从我个人的角度出发,没有了标志性的竖直尾灯以后,似乎CT4的外观还没有ATS刚出的时候那么令人惊叹。

null

揽胜

最新一代揽胜将采用MLA全铝平台,使车身重量得到显著减轻。值得一提的是,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将换装Ingenium系列的新第六代汽油机,3.0T发动机由V6布局改为L6布局,并加入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顶配的4.4T V8引擎则将由宝马提供,取代现款5.0T发动机。

null

SQ8

放出官图的SQ8,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没有什么亮点,双边四出的排气、菱形缝线座椅、以及可以选装的22英寸轮毂都在大家的意料之内。

null

动力方面,奥迪SQ8搭载的是一款4.0T的V8柴油发动机,并匹配48V的轻混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由于是柴油发动机,所以提速数据上没有Urus、卡宴等车那么迅猛,也好在定位上区分出来。

null

全新A3

新增的A3 Cityhopper车型将定位为城市跨界车型,侧面造型很类似于具有更高底盘离地间隙的Allroad,但与Allroad不同的是它并不配备四驱系统。全新一代A3有望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首发。

null

新车依旧会与高尔夫共享动力总成,以1.5TFSI发动机为主,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同时2.0T的版本也将同时出现,在欧洲市场还有柴油发动机加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