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停产、减配,你想买的宝马5系即将变味!

2019年06月26日 11:20:06
分享到:

最近豪华车市场动荡不安,国六带来的库存压力,导致各大车企都在争相降价处理,很多二线豪华车爆出来近乎骨折的内部优惠力度。但是,买豪车大家还是率先考虑ABB,畅销的宝马更是排在首位。2019年5月,宝马在华销量暴涨32.8%至60903辆,1-5月份总销量增长15.9%,以288506辆的累计数据反超奔驰,位列国内豪华汽车市场榜首。

null


那么小编想问,近期买到5月生产周期宝马5系的车主,有没有发现它与之前的宝马5系有什么不同?

null


比如新的G38不带前雾灯了(右车)。

null


再比如新的30Li 领先M运动套装、530Li 四驱M运动套装、530Li尊享M运动套装上的664M型号轮毂更换为635型号。

null


当然,也有喜大普奔的事儿,就是生产周期5月份的宝马5系全系标配RDC胎压监测。

这只是生产周期5月份的宝马5系,生产周期9月份之后的宝马5系又将迎来大变化,首先就是宝马540Li行政班停产!

null


其实,宝马540Li的性价比不是很高,毕竟售价高达64万,再加点儿就接近宝马7系了,若以前你还纠结选540Li还是730Li,停产以后就不用了。当然,你喜欢直列六缸的话也可以选择标准轴距的进口版540i。

null


不过,对于525Li的调整是有些让人气愤的,其入门车型的18英寸662M车轮组将更换为17英寸645车轮组,颜值大大下降!因此,对18寸轮毂的525Li有兴趣的朋友,赶在9月之前去买吧。

null


null


不仅如此,车身颜色以及配置方面也减配得厉害。9月份之后,巴西棕、勃艮第红、铂金银、胡卡罗米色四种车身颜色不再提供,创新套装、高保真音响系统、后窗及侧后窗电动遮阳帘也将不再提供。

null


停产、减配,9月以后,你买的宝马5系再也不是原来的配方了!你是抄底老款还是等待新款呢?目前宝马5系的销售主力军还是530Li车型,高低功率调校的B4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足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暂时还未有关于530Li车型的相关调整,大家可以安心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