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途X95将于八月底九月初正式上市,其售价预计不到十万

2019年06月26日 12:47:01
分享到:

捷途X95将于八月底九月初正式上市,是捷途冲击高端吗?

作者:朱智赢

null


捷途自从去年一月份创立产品序列,X70、X70S、X90三款车型就如同雨后春笋一样陆续推出,速度惊人。本以为可以喘口气的时候,X95又来了。而它的兄弟捷途X90仅仅推出了五个月而已。新车于6月21日正式下线,并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而且十分不谦虚的是,还没上市,销售目标就订好了,官方给X95未来的月销量目标定为5000辆。不过不得不说,人家有这个实力,奇瑞旗下子品牌,从X70开始就是实力派,最好的设备,自动化生产,效率高,质量好。​

null


null


​新车沿用了家族式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前脸变得更加犀利。车身侧面,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超大的轮胎尺寸,255/45 R20的前后轮中还配有红色制动卡钳,尾部造型和捷途X90出入不大。

null


车身尺寸为4875/1925/1745mm,轴距为2855mm。

null


null


车内以黑色为主,整体布局与捷途X90非常相似,但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加入了高反差色缝线和较多的哑光镀铬饰条,中控大屏、电子挡把、扶手箱、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提供5座、6座和7座车型可选,时尚感和丰富的配置是兼具的,而且乘坐空间非常好。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继续延续捷途X90,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

null


再说价格,综合考虑它的竞品车型的售价,小编预计,这款捷途X95的起售价不会超过10万,最高售价应该在16万元以下,大概价格应该在9万到15万元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