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传祺GA6,会不会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搅局者?

2019年06月26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自上市起,广汽传祺GA6就可谓一款有颇高关注度的车型,而新一代传祺GA6在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之后,更成功进入了许多消费者的购车备选名单中。

null


 

漂亮的外观、充裕的空间、尺寸相当夸张的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屏幕......或许,很多人目前对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印象都只停留于此,看得再深入一些,有的人可能还能记起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后排空调出风口上方布局了一个小屏幕、记起来这一处很独特的设计。

null


 

但实际上,全新一代的传祺(参数|图片)GA6(参数|图片)亮点并不少,稍稍发掘,就能找到:

最新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

轴距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增加了接近100mm

全新的内饰设计和可定制中控内饰板

双12.3英寸HMI人机交互系统

根据专属ID自动调节车内相关设置功能

依托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

线控电子换挡杆

......

null


 

作为中级车,当然要空间

从数据上不难看出,全新一代传祺GA6在车身尺寸上有了相当的提升,其长度已经达到了4891mm,宽度和高度也分别为1850mm和1505mm,轴距2815mm。纵使对比凯美瑞、雅阁这些中级车,全新一代传祺GA6的车身长度差距仅为毫米级别,车身宽度和高度数据甚至能在一定程度上胜出。

null


 

依靠GAEI(参数|图片)空间最大化利用的人机布局理念,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前后座椅距离能做到945mm,较上一代车型的840mm有了明显进步,其后排横向空间和后排空间,也比上一代车型表现更佳。

null


 

再借着线控电子换挡杆的运用,不仅由于完全隔绝发动机传递的振动、噪音而能做到更好的NVH,还能为前排乘员留下一个大空间的镂空式储物格,足够贴心。

null


 

新平台,让底盘脱胎换骨

当然,不止车身空间的增加,借着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的运用,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底盘和悬架等部件细节进行了诸多升级,从而脱胎于来自于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其中,流固一体液压衬套设计、副车架与车体采用的三向异性刚度控制衬套,都是全新一代传祺GA6提升舒适度的秘密。

null


 

不仅广汽本土底盘调校团队,广汽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MB-TECH德国底盘调校团队也加入了开发之中——在3年的时间里,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底盘测试了超过200种调校方案。最终,全新一代传祺GA6在转向精准程度、侧向支撑能力以及过弯侧倾抑制方面,都能较上一代车型有相当进步,簧下质量也有下降。

null


 

再依靠米其林全新浩悦4ST轮胎的帮助,全新一代传祺GA6的100km/h-0紧急制动距离也能做到仅35.45m。这个数据是相较于许多中级车更好的,甚至能比肩一些入门级的性能车型。

谈AI,就应该在细节上做得更好

不过,纵使上述提及的基础已经能让大多数消费者足够满意,但全新一代传祺GA6的那套祺云AI系统3.0,才是最有意思也最值得提的地方。

null


 

在全新一代传祺GA6上,驾驶者可以通过自己的账号,来绑定自己的既有设定;诸如后视镜设定位置、空调预设温度和风量、仪表的默认风格、座椅的高低前后设置、音响的输出细节甚至到氛围灯,都可以跟随账户——一旦切换账户,所有的设置也会一起进行改变。

更有意思的是,驾驶者的账号还能和智能钥匙进行关联。这就意味着,你揣着钥匙去拉车门的时候,所有的设定就已经按你个人的需求进行修改了,甚至迎宾模式也不落下。

而通过手机授权,车主也可以远程控制车辆。当然,诸如语言控制、在线音乐、快捷缴费、联动社交出行甚至紧急呼救功能,全新一代传祺GA6也是有的。

null


 

根据不同生态,全新一代传祺GA6使用了高德+腾讯地图的双导航,并能做到较手机导航更高的导航精度。即使没有网络没有信号,全新一代传祺GA6也能借着预设地图,结合车辆的硬件数据进行定位。

或许正因为搭载了双12.3英寸、分辨率达1920*720的大屏幕,全新一代传祺GA6的设计师似乎想让车主一上车就忘记手机的存在,并未让这款车型搭载相关的手机互联功能。对,随着汽车多媒体系统的不断进步,百度也在逐步放弃手机投屏等功能的开发,全新一代传祺GA6没有搭载相关的手机互联功能属情理之中;而至于CarPlay功能,认证授权的流程或许要长达一年以上,即使预留空间,也只能后续补上功能了。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采用了最新一代1.5T发动机,搭载缸内直喷技术,扭矩数据达265N·M,并且能满足国六排放。

null


 

看完了底子,数完了细节,让人开始有些期待这款车开起来的表现了。不过,离全新一代传祺GA6的正式上市还有一段时间,有些答案,也只能稍后才能揭晓。

轮到你说:

你觉得全新一代传祺GA6有哪些特别吸引你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