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手宾利欧陆GT,两个月后出手竟然贬值百万,顿时心里不平衡了

2019年06月26日 14:14:02
分享到:

null

曾经听说一个朋友的老板购置过一台2015年12月份出厂的宾利欧陆GT,V8的4.0T版本。当时的厂商指导价:288万,落地价格330万左右。这台车的第一次上牌时间为19年3月30号,公里数1971公里。出手时间大概是两个月以后,售价只有230万元,230万对于普通人的一款车似乎也是一个天文数字。可是对比它的购买价格,足足贬值了100万上下!才两个月啊,为什么就卖了呢?可是就算卖怎么就这么不值钱了?难道出过大事故?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下。

null

汽车领域,宾利绝对算得上豪华车的一份子,汽车界的奢侈品。从1919年创立,到现在刚刚好100年,这一百年间,宾利就一直站在了豪华的顶点。由于价格的原因,宾利的销量一直不高,但是从未见宾利出现大规模的“清仓大甩”。因为这对于豪华车来说,销量已经很不错了。

null

车长4米8,乘坐的空间根本不符合国人的需求,完全是老板们的玩具,实用性低。

颜值没得说,前脸“群星环日”状的大灯造型也是非常漂亮,流线型的车身直达车尾,尾部造型稍显张扬又不失内涵,有点未来科技感。

null

null

null

车内真皮包裹几乎全覆盖,做工精湛,中间一块“百年灵”的表盘,奢华无比。仪表满满的金属机械感,简约而不简单。

null

null

动力依然没的说,V8的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550匹,还带有闭缸功能。峰值扭矩达到770牛米。破百时间将小于4秒,极速318Km/h,其实再快点也不是不行。

null

null

经过检测,这台车的车况似乎没有很糟,机盖的漆面数值偏高,左前叶子板的数值与其相符,发现两者数值几乎相当,大灯功能都能正常,没有磕碰,前挡风玻璃上发现了小磕痕,内饰非常新,几乎0磨损,轮毂有细微划痕,机油底座以及发动机油底壳放油螺丝轻微渗油。

null

我出于好奇,了解了一下这台车的行情价格,网上各处的估价就是210万。

这我就比较无话可说了,市场在那里摆着,一台300万新车,入手两个月再出手,贬值将近100万。

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告辞了各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