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7中期改款官图发布!宝马X5:换汤不换药?

2019年06月26日 14:29:02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今日,奥迪发布了新款Q7的官图。作为该品牌旗下中大型SUV的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与内饰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整体风格更具科技感。据悉,新款Q7将于9月于海外先行上市。

null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其中前脸的变化最为明显,LED大灯、六边形中网、雾灯区格栅均在造型上有着明显变化。

null

上:现款Q7 中:新款Q7 下:现款Q8

通过这张3车对比图,我们可以看出新款Q7借鉴了不少自家大哥Q8(参数|图片)的设计元素。全新的LED大灯造型颇具现代感。前格栅内部被6条镀铬饰条均匀的竖向分割开来,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硬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进气格栅的外圈镀铬饰条变得更窄,这也让它看上去更加沉稳,我们可以通过这一点清晰地分辨出这三款车型。

null

虽然新款Q7(参数|图片)的车头改变不少,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的侧面线条并无太多改变。官方给出长宽高和轴距的数据为5063/1970/1741/3001mm,对比现款的5069/1968/1716/3001mm在宽和高上有略微提升,长度略有减少。

null

来到后方,奥迪为新款Q7换上了全新的LED尾灯组,并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形成左右贯穿,灯组内部的块状LED光带呈横向分布,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牌照区域取消了内凹的梯形设计,使得牌照与尾箱盖来到同一平面,视觉效果更加扁平化。此外,保险杠底部的双边单出镀铬排气装饰罩也依旧十分唬人。

null

内饰方面,新车直接采用了现款Q8的设计语言。三块大屏看起来十分爽快,“飞机档”周围的布局变得更为整洁,三幅式平底真皮打孔方向盘也让车内运动感瞬间提升。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区自动空调、电吸门、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以及按摩座椅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官方仅透露了新车的动力类型,分别为柴油、汽油与插电混动三种、其中柴油与汽油车型均配备48V微混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并可选装自适应空气悬架。目前国内引进的现款Q7,搭载的是2.0T(252匹)涡轮增压与3.0L(333匹)机械增压两种发动机,应该可以作为新款Q7的动力参考。

萝卜开会

新款Q7引进之后,会对哪些车销量产生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