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厂自带高性能套件 宝马全新3系旅行M性能套件官图

2019年06月26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宝马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有多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运动版,M运动套装及豪华版。该品牌官方为全新车型3系旅行M Performance车型原厂配备了M高性能车身套件,相信该车型在空气动力学应用层面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细节方面,新车前脸双肾进气格栅及两侧进气口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碳纤维前唇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也更加激进。

新车外观套件内还包括视觉效果更战斗的侧裙及车身拉花,同时新车为了进一步轻量化设计,该车外后视镜外壳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

为了将全新3系旅行M Performance车型运动属性发挥到极致,宝马M运动部门为新车原厂配备了更强的刹车系统。

新车尾部同普通版车型也略有区分,比如该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后扰流板,同时后杠下方扩散器造型也更夸张。不知道宝马M运动部门会不会为新车标配运动排气。

3系旅行版M Performance后尾窗依然支持独立开启,该车在强调运动属性的同时依然兼具一定的实用性。

新车采用了黑色内饰,再加上车内碳纤维装饰的加持,使3系旅行M Performance车型看上去更加战斗。

新车并未公布动力信息,参考普通版车型来看,宝马320i 旅行版配备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4马力,宝马330i及330i xDrive旅行版配备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8马力,上述车型均匹配8AT变速箱。小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将无缘国内市场,相信这款配备M Performance套件的车型也依然如此。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再加上个性化购车需求的逐渐增多,希望宝马未来可以将这款“瓦罐”引入到国内。(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