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秦EV曝光,搭悬浮式中控屏,续航比肩特斯拉Model 3

2019年06月26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近日,比亚迪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秦EV的内饰官图,新秦EV的内饰毫无疑问的采用了家族化的内饰设计,整体简便并且很显干练。

null



自从比亚迪开发了这套内饰之后,它尽快的在新开发的车型上普及这套内饰,基本上新发布的车型都采用了相似的风格,这套内饰虽然体现不出太豪华的感觉,但是它看上去有十足的整洁度。

null



从公布的内饰官图来看,中控台整体设计变化明显。全新秦中控台采用了经典的T型设计,走简约前卫的科技路线。大尺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看起来比之前的镶嵌式大屏更具科技感;全新秦EV中控台的层次感更清晰,没有了现款车型中控台的臃肿感;全新秦EV中控台采用大量镀银设计,并且连贯至驾驶席两侧车门,一体感很强。

null



本次全新秦EV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升级到了2.0版本,开放式的系统可兼容300万+主流APP应用。同时,系统支持智能语音、遥控驾驶以及OTA远程升级等功能。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但比较遗憾的是新车依旧配备的传统机械式仪表,并没有使用时下最为流行的全液晶仪表。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车头两侧的头灯组造型修长,灯腔结构更为细腻,矩阵式前大灯与日行灯相结合,并加入了五颗球型LED光源的造型结构,点亮时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下方前保险杠处的进气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null



车身侧面,采用了多条腰线设计,层次感丰富;同时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使其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车尾方面整体较为圆润饱满,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相比现款功率更低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仅为100千瓦,最高时速为130km/h。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基于比亚迪BNA架构及e平台,尺寸略小于现款秦Pro EV车型,官方宣称秦EV的续航里程可比肩特斯拉Model 3标准版本(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460km)。

null



目前来看,换代后的秦依旧有着十分高的颜值,同时内饰的质感和科技感也都不错,动力也是其一大亮点,其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