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送手表?吉利新博越PRO亮相定妆照

2019年06月26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还记得前几天吉利发布的手表吗?一款名为XWATCH LimitedEdition的智能手表。这次,吉利公布了新博越的部分官图,并启用新的名字,叫博越PRO。吉利也表示,XWATCH将搭载在这款车上。

null

null

你关心的油耗问题

之前的博越一直是吉利销量里的支柱车型,但是很多车友反映,油耗略高,这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就是换了动力总成系统,原来的2.0自吸没有了,1.8T版本匹配了7速双离合器,另外增加了三缸1.5T加6AT的版本。

null

根据我们的分析,在之前的博越里,1.8T版本是绝对主销车型,因为油耗高的问题,吉利采用了换装双离合器的方案来解决。据吉利官方信息表示,1.8T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相比之前提升15N·m至300N·m。与之相匹配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传动效率97%,经济性提升了20%,实际油耗降低了1L以上。但具体油耗能降下多少?只能到时候试驾再看。

null

博越PRO吸收了很多星越的设计元素,比如进气格栅、黑化车标、全LED灯组样式、前保险杠装饰口等。车身侧面的改变在于大尺寸轮眉、这一点跟星越的设计也很相似。至于悬浮式车顶,依然保留。车尾最显眼的变化是尾灯,这种类似折扇的设计在之前吉利的部分车型上也出现过。

null

内饰里,中控台变化比较大,触屏尺寸更大,下方空调区采用了钢琴控制键,观感和质感上确实比之前有了提高。

null

null

手表能干什么用?

吉利的这款XWATCH手表,集成了车辆控制、运动健身、娱乐资讯、移动通讯等功能,实际上,之前一些豪华品牌也推出过类似的手表,也算是增加了博越PRO的智能化。关于这款车的信息,目前吉利之公布了一部分而已,具体信息将于7月3号发布,到时候再看。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