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几款打“骨折”的合资小型SUV,其中一款优惠后才6万出头!

2019年06月26日 16:03: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什么时候大家会疯狂买买买?京东“6·18”、阿里双十一等剁手节都会让我们忍不住购物,毕竟在折扣面前,人人平等。汽车行业的不景气,导致汽车经销商们也纷纷加大了促销力度,买车也比平时便宜了不少,这对于想买车的朋友来说简直不要太爽。而今天(6月26日),《车壹圈》就要给大家推荐几款打“骨折”的合资小型SUV,部分折扣更是达到了7.4折,下面就跟随圈哥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值得考虑呢?

福特翼搏:8.7折

福特翼搏的官方指导价格为7.98-15.58万元,圈哥了解到,目前终端优惠高达1万元,相当于车价直接打了个8折,入门价格下探到7.98万元。该车外观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式“马丁脸”,熏黑处理后的大灯造型,看上去更加犀利;车身造型比较饱满,屁股背后背着极具辨识度的“小书包”。

null

内饰布局更多的强调了科技感,首次搭载悬浮式8寸液晶屏,匹配福特SYNC® 3车载连接系统,支持CarPlay等功能。配置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前驻车雷达、感应雨刷、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也一应俱全。动力上,除了1.0L 、1.5L外,还提供2.0L供消费者选择,最大马力可达170匹,此外,部分车型还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换挡拨片,在同级车型中非常罕见。

北京现代ix25:7.4折

北京现代ix25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0.98-15.28万元,圈哥了解到,目前终端优惠在3-3.7万这个价格区间,最高相当于车价直接打了个7.4折,入门价格下探到7.98万元。

null

相较于翼搏较萌的外观设计,现代ix25则更多型男的味道。中网与雾灯的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加有立体感;大尺寸的中网设计配合动感的镀络饰条,更显时尚;尾部依旧是熟悉的设计风格;内饰设计风格更加运动,7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可实现CarPlay等功能;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高配车型还有自动大灯、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动力上,提供1.6L与1.4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40匹,峰值扭矩可达242牛米,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雪铁龙C3-XR:7.5折

雪铁龙C3-XR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0.98-15.28万元,圈哥了解到,目前终端优惠在1.5-3万这个价格区间,最高相当于车价直接打了个7.5折,入门价格下探到7.98万元。

null

该车的外观设计第一眼就给人一种发自内心的愉悦之感,前进区格栅、两侧的大灯以及竖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俨然一张“笑呵呵”的模样;圆润的尾灯透出力量感,也是别具一格;内饰采用了大量圆角矩阵元素,让人赏心悦目;方向盘、变速杆等采用真皮包裹,用料还是非常有诚意;搭载了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支持CarLife等手机互联;此外,酷我音乐、考拉FM电台、墨迹天气等在线娱乐也可实现;动力上,除了熟悉的1.6L自吸发动机外,还首次搭载了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5kW,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低至5.5L,用起来还是比较省钱、省心。

起亚奕跑:8.1折

起亚奕跑的官方指导价格为6.98-7.98万元,圈哥了解到,目前终端优惠在0.8-1.3万这个价格区间,最高相当于车价直接打了个8.1折,入门价格下探到6.18万元。

null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车型,起亚奕跑造型可谓是相当吸睛。除了标志性的“虎啸式”的进气格栅之外,活泼的车身颜色配合撞色的搭配,像极了潮流的风向标;2570mm的轴距,标准的小型SUV身板;诸如杯架、储物格、中央扶手箱等内部的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内饰设计简约但不简单,以黑色为主的中控台,搭配的镀铬饰条与橙色装饰,显得更加个性时尚;全系标配了电动天窗、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等越级配置,性价比还是很高;动力上,搭载了1.4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00匹,日常代步基本够用。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为大家推荐的几款热销的合资小型SUV,目前终端优惠幅度较大,部分车型入门价仅6万出头,想要入手人生第一辆代步车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